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战平科威特状态不佳 高洪波批队员态度不端

2009年11月10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梁)找科威特队这支跟自己实力相当的球队热身,国足却没能收获预想中的胜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国足被科威特队2比2逼平,一向不爱批评队员的高洪波终于忍不住发脾气了,“队员们的态度和准备亟待总结,这不是我们需要达到的状态。

  事实上,国足面对的这支科威特队,从实力上与当年把国足挤出世界杯亚洲10强赛的那支科队相差甚远,而今的世界排名已跌至118位,甚至不如国足。可就是这样一支队,把高洪波精心打造的“技术流”国足冲得七零八落。国足边路的空虚,让科威特队轻松抓住机会率先破门。尽管郑龙与韩鹏在下半场的进球让国足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时刻科威特队再次利用国足防守定位球的失误将比分追平。

  “队员们的态度和准备都需要进行总结,尤其是整个上半场。我们已经来了三天,应该说对这里的气候、饮食等客观因素都适应了,但有些队员的状态还是不理想。”高洪波赛后说。11月14日,国足将客战黎巴嫩队,如此的状态和比赛态度让高洪波很头疼。关键比赛近在眼前,高洪波也不得不再次用“人人都能打主力”的论调来刺激队员们,“这支国家队里没有绝对的主力人选,某些位置的人选会做些调整,教练组会尽可能以状态好的队员组建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随国安队夺得中超冠军的黄博文和杨智状态都不错,尤其是作为国足主力门将的杨智,还在昨天的队会上被指定为国足4名队长之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