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鸡鸣山”杯京城媒体足球赛落下帷幕

2009年11月10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奖球队及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球队及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河北鸡鸣山集团董事长赵万仓先生讲话
河北鸡鸣山集团董事长赵万仓先生讲话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2009“鸡鸣山”杯京城媒体足球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决出冠军,于11月8号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足球赛由鸡鸣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民族报经济月刊承办。参加本届“鸡鸣山”杯京城媒体足球赛的有北京日报队、北京青年报队、京华时报队、北京娱乐信报队、中国民族报鸡鸣山联队、车友报队、网易网队、学易网队、搜狐网队、鞭牛士网络编辑联队等11支代表队,比赛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的热切关注与大力宣传。

在11月8号的决赛日中,坚持到最后的几支队伍捉对厮杀,最终,北京娱乐信报队获得冠军,中国民族报鸡鸣山联队、车友报队、北京日报队分获二至四名。

  本届足球赛是首都媒体工作者之间的交流盛会,丰富了首都媒体工作者的文体生活,也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为今后各家媒体联手配合,共同宣传,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报道内容打下了深厚基础。

  记者了解到,此次足球赛的承办方鸡鸣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对这次比赛给予了很多无私的支持,据鸡鸣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赵万仓介绍,鸡鸣山景区常年接待北京的众多游客,景区多次与京城媒体一起举办活动,而京城媒体也一直关注景区的发展,很多知名记者都是景区的常客,与景区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距北京仅120公里,开车大约一个半小时的国家3A级景区。景区一直注重品牌的建设,连年获得各种奖项,包括2006年 “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最具发展潜力品牌”;2007年 “最受网民喜爱的中国佛教、道教文化旅游胜地”;2008年 “全国民族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新兴十大品牌”等。赵总最后表示,鸡鸣山景区将继续与京城新闻健儿一路同行。 龚黄乐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