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两成概率造生死逆转 飞人35年前神话待卡卡

2009年11月10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搜狐体育讯 在西班牙即将对敌阿根廷的大背景下,在C罗纳尔多是否该回国效力的激烈争论中,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本不该成为主角,但是镁光灯却意外地聚集伯纳乌,原因实际上很简单,全世界的白色拥趸们都在期待着劳尔和卡卡能联袂上演生死逆转,盼望着曾属于巴里纳加和桑迪拉纳的伟业能够被银河二期所复刻。

  两周前在阿尔孔科的千人主场,皇马被默默无名的丙级队痛击4-0,这虽然不是银河战舰在国王杯中的最悲惨失利,但史上第12场“0-4”却让弗洛伦蒂诺非常光火,主席先生并没有忘记2002/03赛季的国王杯1/4决赛,在ONO球场被岛队马洛卡4-0羞辱,以及埃托奥在梅开二度后的怒吼,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翻出了21年前,皇家社会在伯纳乌4-0痛击皇马的战例,因为那一夜的英雄是现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和前梦之队灵魂巴克罗。

  皇家马德里曾在国王杯中品尝过12次“0-4"的失利,史上第一次是1915/16赛季的决赛中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此后皇家联合,桑坦德竞技,皇家贝蒂斯,萨拉戈萨,马德里竞技,拉斯帕尔玛斯和希洪竞技也相继加入了“干掉皇马俱乐部”,不过对于白色拥趸们而言,首回合0-4的比分却并非末日,因为至少在历史上,银河战舰曾两次在类似困境中完成生死逆转。

  1946/47赛季国王杯1/8决赛,皇家马德里在首回合中客场0-4不敌皇家贝蒂斯,前巴萨中锋科里亚斯的帽子戏法深深地刺痛了首都的心脏,然而次回合的比赛却完全属于银河战舰,在核心克莱门特,莫洛尼和比达尔的率领下,依靠着巴里纳加的帽子戏法和全队的神勇,银河战舰在次回合以6-0狂斩贝蒂斯,两回合总比分6-4晋级8强。

  63年前的记忆已显得有些模糊,当下的马德里媒体更擅长提及35年前的国王杯白色杰作,1974/75赛季1/4决赛,皇马首回合0-4不敌拉斯帕尔玛斯,次回合回到伯纳乌,银河战舰派出了乌里亚,博斯克,卡马乔,阿曼西亚和桑迪拉纳等绝对巨星,“飞人”桑迪拉纳更是在55-61分钟短短6分钟内完成了帽子戏法,最终皇家马德里兵不血刃地以5-0击败贝蒂斯,两回合总比分5-4晋级半决赛之后还捧起了当年的冠军奖杯。

  首回合输4球的逆境,次回合却能死里逃生,在国王杯历史中也并不罕见,除了皇家马德里完成2次外,1935/36赛季的希洪竞技,1946/47赛季的桑坦德竞技,以及1962/63赛季的圣-费尔南多都曾证明过何谓“没有不可能”。可以想见的是,明天凌晨的伯纳乌将聚集全世界的镁光灯,至于佩莱格里尼执教的皇家马德里,劳尔和卡卡联袂的银河二期能否完成生死逆转,时间会给出答案。(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