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生死战巴萨罕见声援死敌 决定权交给C罗

2009年11月10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现在谁也不知道这场纷争会以何种形式收场,本周一晚,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拨通了C罗的电话,试图说服球员向皇马施压,回国参加对波斯尼亚的两回合附加赛。奎罗斯的努力起到了一定效果,几个小时之后,出席对阿尔科孔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默认了球员希望能前往国家队报到的说法:“没有哪名球员愿意错过这样的比赛,这很正常。”不过智利主教练并不打算让步:“但这是一个医学问题,无论C罗还是葡萄牙国家队都没必要将这个问题复杂化。”

  在这场战斗中,皇马甚至得到了来自巴萨方面的支持。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表示如果一名球员的确伤势未愈,那么他就不该参加比赛,他必须听从自己身体的意见。瓜迪奥拉也表示在这一事件中皇马并没有什么过错:“C罗的确是有伤在身。”他同时建议皇马与葡萄牙国家队最好是各让一步:“只有恢复信任才能解决问题。”

  要获得信任谈何容易。葡萄牙国家队助理教练奥利维拉称队医认为C罗即使不能赶本周六举行的首回合比赛,参加18号的第二回合比赛却是没有问题的。随后,葡萄牙足协发布公告,要求入选国家队名单的所有球员都必须接受国家队的体检,然后教练组会根据检查报告确认是否具备比赛条件。

  但在皇马方面,俱乐部却担心一旦C罗返回国家队,事态就会不受控制。“你必须想清楚,如果你强行参加比赛,有可能至少将再延长一个月的休战期。”皇马队医警告C罗,他们甚至担心葡萄牙的同行会在检查中动什么手脚。根据《马卡报》得到的消息,皇马已经确定不会让C罗离开马德里,无论葡萄牙方面以何种理由发出征召都不行:“如果要对C罗进行检查,那么他们应该到马德里来。”

  “我们已经向葡萄牙方面传真去了最新的伤情报告,我们绝不允许C罗离开马德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皇马队医组成员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罗的态度很可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国家队要求他返回葡萄牙接受体检,皇马则坚持要求葡萄牙派出队医来马德里对C罗进行体检,而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则将决定的权利交给了球员:“如果球员愿意的话,相关检查应该在他所注册俱乐部所在领土上进行。”

  换句话说,C罗掌握着决定究竟在何处接受体检的权利,这也是为什么奎罗斯会主动给他打电话的原因所在。C罗希望能参加比赛不假,但他真的敢与皇马闹翻吗?这又是一个未知数,至少《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否定的,该报称在皇马队医提出警告后,C罗已经接受了事实:“他渴望能加入国家队,但他很清楚伤病让他无法上场。”(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