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帅已握封杀队副大权 佩帅:劳尔知道规律

2009年11月10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我们常说: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啥。在西班牙,“金狼”古蒂正在为这句话进行着最好的注解。从两周前的圣多明戈惨案之后,尽管赛后第二天就进行了道歉和澄清,皇马队副还是不得不为自己中场休息时问候主帅菊花买单。赫塔菲、AC米兰、马德里竞技,古蒂已经连续三场没能出现在比赛大名单。而这一次皇马再度面对阿尔孔科,佩莱格里尼同样不愿意给他一个在跌倒地方爬起的机会,正如马德里媒体披露的将帅骂战内容一样,工程师将永远让古蒂“穿上衣服,就此离开”。

  不难发现,在封杀方面,曾经在和里克尔梅斗争中大获全胜的佩莱格里尼堪称老谋深算。对于触犯自己虎威的古蒂,智利人不屑一棍子将人打死的简单粗暴,因为这只会让球队更衣室矛盾进一步公开化。于是,当他第一次在对战赫塔菲的大名单上划去“金狼”名字时,给出的解释还是后者在国王杯中受伤,身体条件不适宜参加比赛。而性格直率的古蒂本人,更是在大错铸成后的反省过程中,主动出来表示自己的确有伤,给主帅打了圆场。到对阵米兰和马竞时,凭借对着赫塔菲的胜利,帅位稍稳的智利人则开始用“技战术原因”为理由,将古蒂两度排出大名单之外。而此时的古蒂,还在公开浪尖之上忙于向媒体表露心迹,澄清误会,根本无暇对主帅的决定进行抗争。

  但在三胜一平之后,佩莱格里尼的发言平添了许多底气,也不用再对封杀古蒂的决心遮遮掩掩。果然,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智利人主动谈起了古蒂的再次落选:“古蒂这星期也没有进入大名单,而只有在教练组和他本人都觉得愿意接受征召时,我们才会重新启用他。”讽刺的是,佩莱格里尼同时强调了自己的做法并不是对“金狼”的惩罚:“不是我不想把他的名字写进去,但那个赛季初充满斗志和灵感的古蒂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这不是惩罚,也不是斗争,我只希望早些能看到他的回归。”可问题在于,只要没有古蒂的阵容继续赢球,皇马主帅就更加没有重新启用“金狼”的理由;而如果没有古蒂的阵容也输球,那么连智利人自己的帅位也难保,更不用提皇马队副的前景如何——很明显,只要抓住主动权的佩莱格里尼在位一天,古蒂都很难再有出头之日。

  如果说阿尔孔科制造了皇马两个最大牺牲品,古蒂之后就是劳尔。虽然没有像多年老友一样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皇马7号也已经第四次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名单。对赫塔菲,人们认为是合理轮换;对AC米兰,媒体已经开始计算劳尔上次连续两场替补要追溯到多久之前;马德里德比,劳尔这位最强马竞猎人即将首发赛前被传得沸沸扬扬,比赛哨声响起,站在开球点的还是本泽马和伊瓜因……是的,在这些场次,劳尔并非没有比赛机会,但当他出现在场上,皇马大多已经在大局已定情况下换下了中场主力,而指环王给人留下的记忆只能是一次次毫无威胁的疲于奔命。

  当然,在佩莱格里尼眼中,即便当替补,“能不断为球队出战的”劳尔“同样重要”。但智利人接下来表态显然话中有话:“劳尔是个成熟的球员,知道足球规律是什么。”显然,“工程师”正在提醒着刚庆祝过皇马15周年的老队长,足球运动的规律就是“当王者变成老兵,终有一天也将退出战场。”这样看来,阿尔孔科的惨败虽然让皇马蒙羞,但却给了佩莱格里尼将劳尔淡出主力阵容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契机。(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