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人帮”不再甜蜜:李秋平被撤 刘炜或去八一

2009年11月1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中午12点,上海男篮在梅陇基地内重新集中。但是两幅景象让人有些不知所措,一方面是以陆浩为首的姚明团队召开媒体通气会,一方面是不见了刘炜的上海男篮在基地内闷声训练。

  除了主帅、主力球员上可能的变动,已有多年主场历史的卢湾体育馆也有可能就此退出CBA的舞台,转而迁往源深体育馆。在签署接管协议之后,上海男篮此番的一系列大变动,究竟是好是坏,势必会掀起一股争议风暴。

  李秋平下课出人意料

  首当其冲的便是球队主帅的人选。

从姚明做出接手东方男篮的决定之后,外界就认为李秋平继续出任主帅一职是板上钉钉。

  但谁都没想到的是,就在全运会开赛前不久,李秋平因为急性肝炎突发而进了医院。错过了全运会不说,如今,从病休直接变成“退休”。

  媒体通气会上,上海男篮新任总经理陆浩介绍,“接下去这段时间,将由助理教练王群担任领队兼教练。”于此同时,他还宣布,将由两名美国外教将入主上海男篮,分别担任主教练和助理教练。

  而作为CBA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已率领上海男篮征战14年的李秋平正式交出帅印。

  刘炜也有可能出走

  而除了李秋平之外,球队核心刘炜的继续留队,也从之前的百分百转而成了充满变数。

  据悉,刘炜已经和八一队有所接触。进入而立之年,刘炜想来是要为自己做更多的打算,或许恩师的卸任也让他进一步坚定了这个想法。

  昨日上午刘炜其实到了梅陇基地,但并非去训练馆而是找体职院领导汇报去了。

  球员不知道刚发工资

  此前有报道称:姚明到现在为止没有注资,也未利用自身效益引资,只是单纯的利用这段时间炒作。

  对此,陆浩昨日正面回应:“现在所有的钱都是我们出,甚至包括二队的青年联赛的费用。球员的工资刚刚发下去,上午刚发。”

  但球员们一个个都浑然不知。“发工资了吗?不知道啊。”这多少让人感觉有些蹊跷。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