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擒曼联5分当英超榜主 裁判帮忙特里伏魔

2009年11月10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综合新华社消息 英超北京时间昨晨上演的“红蓝大战”火药味十足,双方各有3名球员领到黄牌。最终,“蓝军”切尔西队凭借特里下半时的争议进球,以1:0力克“红魔”曼联队。

  一个是“领头羊”,一个是卫冕冠军,两强此番在斯坦福桥相遇都不敢掉以轻心,但凡对手进攻,必会重兵防守,曼联锋线大将鲁尼甚至跑到了本队底线的角旗附近参与逼抢。

因此,双方最后起脚射门的机会都颇为珍贵。

  以菱形中场示人的切尔西上半场略占优势,阿内尔卡第28分钟右路施以冷射,曼联门将范德萨紧紧将球揽在怀中。4分钟后,这位法国前锋又换了个位置踢出弧线球,39岁的范德萨依然身手敏捷,飞身单手将球托出。

  以0:0结束上半场争夺后,曼联在下半时明显进攻提速,不断向主队后防线发起冲击。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则对中场进行了调整,在第63分钟时用乔·科尔换下葡萄牙人德科。

  此时,表现积极的鲁尼展露更多杀气,先是第66分钟一脚斜射擦柱而出,2分钟后又一脚吊射直逼球门,迫使主队门将切赫跃起扑球。

  眼见双方僵持不下,比赛因越来越多的身体对抗出现“意外”。主裁判认定卡里克在与阿·科尔争抢时犯规。就在这位曼联中场还想和裁判多争论两句时,兰帕德开出任意球,身高1米87的切尔西队队长特里禁区内头球破网,在第76分钟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虽然曼联将士群起抗议,认为切尔西前锋德罗巴身处越位位置,但他们与裁判的斗嘴只是徒劳。这场失利意味着旨在四连冠的他们已落后切尔西5分,“蓝军”则本赛季各种比赛主场10连胜且一球未失。前一日4:1大胜狼队的阿森纳队目前与曼联同积25分,且比曼联少赛一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