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驾临广州刮起强旋风 翔飞人瞄准职业大满贯

2009年11月10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刘翔抵达广州受到热烈欢迎。CFP供图

  新华社广州11月9日电(记者贾文军王雁霖)亚洲田径锦标赛今日揭幕,刘翔昨日飞抵广州,继全运会激情夺冠后,他又将在广州刮起一股旋风。

  17时30分,比原定时间晚了近一个小时后刘翔到达广州。为了减少外界对刘翔的干扰,刘翔师徒一行被安排从贵宾通道离开。

  当天与媒体一同接机的还有两位体坛名将,一位是1978年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王勋华,另一位是两届亚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赛冠军、广州选手余壮辉。
孙海平、史东鹏、刘翔先后走出贵宾通道,“老栏王”王勋华和余壮辉为刘翔献上鲜花,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身穿一件咖啡色休闲装的刘翔看上去精神很好。他笑着说:“这次是抱着轻松的心态来参赛的。看到你们这么多媒体来接机,搞得我心里有一些紧张了。”

  刘翔一行并未在贵宾室多停留,他在相关人员的陪护下从媒体的包围中突围而出,前往驻地。

  如果刘翔在亚锦赛夺冠的话,他将以亚锦赛冠军的身份参加明年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赛,那是他唯一没有夺得冠军的国际大赛。只有这项赛事冠军到手,他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孙海平表示,参加亚锦赛就是要拿到这块金牌。

  11日上午,刘翔将亮相男子110米栏预赛,决赛将在12日晚上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