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热身赛:三大康天队不敌北京八喜 李昊认输

2009年11月10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9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三大康天队与北区冠军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康天队0比2完败。

  尽遣主力的康天队在开局阶段一度占据主动,压制得对手难以通过半场,其中左路的张涵频频通过突破给对手造成威胁,但康天队并没有因此取得领先优势。

20分钟后,顶住了康天队的三板斧后,八喜队开始发力,他们通过中前场的紧逼,创造了不少快速反击的机会,第27分钟,八喜队10号球员连续过人突入康天队禁区后传中,中路包抄的16号球员射门,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后卫唐骏挡出,康天队躲过一劫。第37分钟,康天队王宇出击和本队后卫水雷撞到一起,对方16号球员得球后打空门得手,这是上半场的唯一进球。

  易地后,康天队小将杜金鹏和孙渝替补出场。比分落后的康天队发动反击,孙渝远射险些破门,队长胡卓伟主罚的定位球也是稍稍高出球门。随后,康天队派上替补前锋陈仲,他上场后为康天队创造了多次好机会,可惜无法改写比分门。第63分钟,八喜队利用康天队防守失误再次破门锁定胜局。

  李昊:输在意料之中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完败给平均年龄比自己小的八喜队,康天队执行主教练李昊认为:“比赛输赢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要找找比赛的感觉,输球在我意料之中。”

  李昊解释说:“我们的球员太久没有打比赛,加上这场比赛在高原上进行,队员们还在找状态,比赛打不好也很正常。”此外,李昊还认为,队员们刚开始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不过随着对手的紧逼,队员们明显有些不适应,加上高原反应,表现肯定大打折扣。“他们的队员年轻,拼抢很积极,我们的球员有些急,随着体能的下降,失误就增多。”

  距离总决赛开战不到一周的时间,康天队如何调整状态?李昊说:“我们将进入调整阶段,球队不再进行大运动量训练课。”(本报昆明9日电 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