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否认东亚申花合并 蛇吞象令老帅莫名其妙

2009年11月10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足球究竟将何去何从成为一个外界热衷于讨论的话题,而徐根宝和朱骏两人之间的一次会面也让所有人产生了无限遐想,毕竟在联赛尚未结束的时候,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就在崇明发表过这样一番言论,“上海不需要德比,只要有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能够成为上海名片的球队就可以了。
”正是因为这一点,有关东亚正在谋求与申花合并的消息顿时传遍大街小巷。

  只不过,事情可能并没有像大家所想像的那么简单。

  “我的确是与朱骏吃过一顿饭,是他来约我的。但是在吃饭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提到过两家俱乐部合并的事情。”昨晚,东亚掌门人徐根宝一口否认了这一消息,“我们只是谈论了一些有关上海足球未来,以及就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模式交流了一下意见。”而当记者提及目前外界热炒的东亚准备“蛇吞象”合并申花一事时,老帅更是显得有些莫名其妙,“我对于上海足球未来的想法你们都非常清楚,也知道我的理念,我的确是希望上海足球能够资源整合,打造一支足够强大的球队,但是这件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我们绝对没有什么要"蛇吞象"的想法,也不存在什么谁吞并谁的问题,我觉得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值得去炒作。在这个问题上我定不了,朱骏他一样也定不了。我倒真的希望你们媒体能够多讨论一下上海足球的未来,究竟怎么做才能真正的形成合力。”

  据悉,在联赛尚未结束时,根宝就曾经向市领导提出过“整合资源”的想法,并且还不止一次,相关领导也已经表态支持。不过以何种方式进行整合,政府如何关心和支持,多方面暂时还无法达成一个共识。

  这样的事情并不是通过一次简简单单的饭局就能够解决的,这其中涉及到的问题和复杂程度远远超出想像。也许正如徐根宝所想的那样,“这件事情,我和朱骏说了都不算。”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