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支高水平车队将角逐海南环岛赛 争夺25万美元

2009年11月10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南三亚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10日召开的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环岛赛已确认将有20支高水平的车队参赛,其中有1支洲际职业队、12支洲际队、6支国家队和1支地区队。

    本次环岛赛已被国际自行车联盟批准为洲际2.HC级,即洲际公路赛顶级赛事,成为亚洲第三个顶级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已确定参赛的20支车队将争夺25万美元的奖金,其中9支车队是第一次参加环海南岛赛。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伯瑞斯将再次参赛。

    参赛队中,俄罗斯队、荷兰队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传统自行车强国意大利则是首次派队参赛。曾13次参加环法赛的马来西亚来拓车队的简·科斯普和中国香港队的世锦赛冠军黄金宝都将首次亮相环岛赛。

    奥地利ELK队是本届参赛队中唯一的洲际职业队,去年获得了环奥地利公路自行车赛团体冠军。

    韩国首尔洲际队也是第一次参加环岛赛。该队实力不俗,在去年的环兰卡威赛中获得亚洲团体总成绩冠军。

    第四届环海南岛赛将于11月11日至19日举行,总里程为1400公里,赛程为9天9个赛段。本届环岛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等主办。(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