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阳东进选帅摒弃外教 三原则锁定新赛季新主帅

2009年11月10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0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硝烟散尽,辽足、南昌升级,沈阳东进最后时刻发力也只拿到第3名。痛定思痛之后,沈阳东进来了一次大清洗,包括主帅段鑫在内的一大批队员教练都离开球队,一共只有张烈等9名队员留队,谁将掌舵新赛季的沈阳东进?现在还是一个谜。

  段鑫在沈阳东进两年应该说战绩彪炳,他不但成功率队升级,还在第一年险些冲入中超,但是由于两场关键战役中指挥失误导致冲超失败,俱乐部最终挥泪斩马谡。谁来接替段鑫的位置,俱乐部也颇费了一番心思。老板王进基起初打算启用外教,但是这个动议最终没有付诸实施,“外教跟球队需要有个融合的过程,我们这个队伍又在重整期,如果外教请来了,赛季中段不合适再下课,可能宝贵的时间就浪费了,因此最终我们否定了请外教的方案。”俱乐部有关人士说。

  沈阳东进俱乐部已经确定了新赛季选帅的原则,“第一是要年轻,年龄不能超过50岁,我们认为年轻教练有活力,有思想,比较适合我们这个年轻的球队;第二要有中超或者中甲的执教经验,这一点很重要,我们需要一个来之能战的主教练;第三要人品好,我们不能请个吃黑钱的教练来。符合这3个条件的人,我们都会慎重的进行考虑。”

  现在进入东进俱乐部视线的教练不在少数,包括前辽足球星赵发庆、于明,本赛季从金德下课的朱波等人,这些人基本上都符合东进的几个条件,东进方面也希望能请一个辽沈地区的教练,“我们的想法是这个教练还要熟悉我们这个队伍,显然辽沈地区的教练最合适了,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磨合期,有几个人选我们还在斟酌当中,未来的一个月我们会尽快把这件事敲定下来。”

  东进俱乐部在斟酌,进入他们视线的教练也在斟酌,一位候选人就表示:“这个队不好接,去年段导带队打第3都下课了,你说我接球队的话,至少不能比这个成绩差吧?换句话说,至少带队冲超才能完成老板的任务。压力很大,如果真的要接东进队,还是需要有很大勇气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