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女排大冠军赛揭幕战 意大利队3-0完胜泰国队

2009年11月10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09年女排大冠军赛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意大利女排3-0横扫泰国女排取得开门红,三分比分为27-25、25-22、25-22。

  本届比赛欧洲冠军意大利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名将皮奇尼尼、巴拉扎、罗比安科等均随队来到日本,揭幕战中她们都首发出战。

  第一局意大利队凭借实力优势迅速取得领先,虽然在网上和力量上意大利队都略胜泰国队,但是泰国队利用快攻多次得分,并且一度在局末将比分扳为19-19平,继而以22-20实现反超。面临困境时,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意大利队并不手软,在对手24-23率先拿到赛点后,意大利队依靠对手吊球失误和拦网得分最终27-25惊险逆转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泰国队8-6领先。意大利队经过调整奋力反击,终于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实现反超。随后意大利队连得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最终以25-22获得第二局胜利。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泰国队打得异常顽强,在双方战至7-7平局后,泰国队连得三分以10-7领先。这个时候意大利队的名将皮奇尼尼站了出来,依靠自己的强攻和发球连续帮助意大利队得分,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意大利队取得16-14的反超。此后意大利队抵挡住了泰国队最后的反扑,最终25-22再胜一局,总比分3-0取得揭幕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