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重新集结整装待发 头号花旦韩端因伤暂缺席

2009年11月10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0日报道) 中国女足最新一期集训即将开始,27人的集训名单当中有几个人暂时无法报道,其中就包括头号花旦韩端,她的锋线搭档徐媛,以及后防核心翁新芝、小将娄佳惠等4人,这4个人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暂时无法到国家队报道。

   明年是中国女足的大赛年,东亚四强赛、阿尔加夫杯、亚洲杯、亚运会等赛事都非常重要,为此韩端甚至放弃了继续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机会。这一次的女足集训将会为明年繁忙比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韩端在美国大联盟期间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回国之后基本没做调整就投入到全运会的训练比赛中,最终她也如愿的拿到了全运会金牌。不过韩端的腰伤却因此加重,全运会结束后韩端不得不接受专门的治疗,她也将因此暂时缺席国家队的集训。

   韩端最近一直在大连接受治疗,每天她都会把大量时间用在按摩上,她对搜狐体育说:“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现在感觉已经好多了。我这个伤是多年的老伤了,可能没有办法根治,我也不打算冒险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只要恢复手段跟得上,我想我还是可以坚持的。这次国家队集训肯定还是要去的,但是我希望先把腰伤控制一下再说。”

   国家队主帅商瑞华特批了韩端的假期,但是要求她在国家队赴巴西拉练之前归队。“去巴西之前肯定是可以归队的,此前比赛太密集了,我需要更多的时间调整一下,现在正积极配合大夫的治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我应该可以按照商指的要求归队的。”

   徐媛是因为要做近视眼手术所以推迟到国家队报道,她此前一直是佩戴隐形眼镜进行比赛,她打算通过激光矫正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近视问题,11月12日她才能进行手术,因此需要暂时缺席集训。徐媛表示,“其实很早就想把这个手术给做了,但训练比赛太忙,实在没时间,全运会结束后恰好有段空闲时间。做这个手术需要在摘掉隐形之后若干天才可以进行,所以只能跟国家队那边请假了,手术之后我立刻会赶到国家队报道。”

   翁新芝是商瑞华上任之后力捧的后防核心,经过阿尔加夫杯的考验,她已经逐渐成为李洁的合格接班人,但是过去几年她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全运会之后她下决心做手术解决这个问题,因此她也将暂时缺席集训。河南的小将娄佳惠也将会接受一次手术,无法按时到国家队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