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贝利安慰帕托小罗迭戈 自称愿为马拉多纳鼓掌

2009年11月10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奥林匹亚科斯主教练济科,日前出现在了意大利的乌迪内斯。对于巴西人来说,乌迪内斯是他生命中一个重要的城市,26年前他曾在这里开始了足球生涯的第二站,随后便与这里结下了不解之缘。拿《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济科依旧是乌迪内斯的神,而在济科心里,只要一到乌迪内斯,他便有了家的感觉。

  面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济科先是聊到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从日本到土耳其,再到俄罗斯,直到现在的希腊,济科的教练生涯在不停辗转。但是只有到了奥林匹亚科斯,“我才发现了自己的价值,我终于找到了正确的节奏,这才是我想要的工作氛围和环境”。目前在希腊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落后帕纳辛奈科斯2分,但济科认为,球队会反超对手拿到冠军的,“我坚信我们会和帕纳辛奈科斯战斗到最后一刻,事实上我从接手这支球队开始就相信这一点。那时我刚从莫斯科中央陆军离开,当我收到希腊方面的召唤时,我正在巴黎准备取道返回巴西。”

  有没有兴趣到意大利发展?或者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教练?《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问。济科笑了笑说,“两年前,我就已经和意大利的俱乐部取得过联系,但是那时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不过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至于巴西国家队,我给你的回答是不,我对国家队不感兴趣。更何况,在邓加的带领下,现在的巴西国家队心态很好计划周详。我要祝贺邓加,在他的带领下,巴西国家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意大利,很多人都为帕托、罗纳尔迪尼奥和迭戈落选巴西国家队而震惊,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记者继续问道。“他们错过了这班船,但是机会依旧存在,他们只是暂时不被利用而已。现在,他们需要努力工作,不要有任何的抱怨。”济科的回答,从某种角度看上去更像是为邓加辩护。这是否意味着帕托将会无缘南非世界杯?“帕托还有足够的时间证明自己,我认为他甚至有获得金球奖的潜力。不过,现在他需要学会如何为球队着想。”罗纳尔迪尼奥最后能够成功重返巴西国家队?“踢球让他很快乐,这就足够了。”

  说完巴西球员,《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又让济科点评起了巴西教练,也就是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我和莱昂纳多关系很好,我们是多年的好友,在很多事情上,我们都会给对方一些建议。当年,正是我把他带到日本踢球的。”说起意大利教练界的“菜鸟”,济科侃侃而谈,“当初他接手AC米兰时我就说过,按照你自己的方式一直向前,保持你自己的信念,不要学习任何人,不要模仿任何人。现在你可以看到,莱昂纳多已经把米兰装进他的口袋了,他现在只不过需要一点点时间。他会证明自己是AC米兰需要的那个正确的人。”

  莱昂纳多是“菜鸟”,马拉多纳也是“菜鸟”,你能给他一些建议吗?“马拉多纳在执教方面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人们必须明白,当了教练的马拉多纳不再是球员时代的马拉多纳。另外,板凳席也是个很有学问的地方。阿根廷进了世界杯,我为马拉多纳鼓掌。”

  南非世界杯,巴西不夺冠的可能性大吗?“毫无疑问,我们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和冠军相比,我更希望看到的是我们国家那些在欧洲踢球的冠军球员,能够带着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国家队踢球,这样的话,我们将会变得异常强大。”(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