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抵穗闷头大睡不踩场 桑拿天让飞人高呼热情

2009年11月10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刘翔广州之战几无悬念
刘翔广州之战几无悬念(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0日晚,田径亚锦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大幕,来自亚洲各国的媒体都齐聚在新闻中心,大家的焦点话题依然是刘翔。但是刘翔在哪里?刘翔并没有前来出席当晚的开幕式,他今天甚至都没有训练。

  据搜狐体育得到的消息,刘翔今天并没有走出酒店前往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刘翔今天主要是以休息为准,调整一下状态,备战次日上午开始的男子110米栏预算。在来广州之前,教练孙海平就表示,刘翔这次来广州之后次日的安排很简单,就是好好休息。因为在来广州的当天,也就是9日上午,刘翔已经在上海莘庄基地内进行了赛前的常规训练。

  对于刘翔来说,现在最需要适应的并非是场地,而是广州炎热的天气。抵达广州之后,刘翔就明显感觉到了广州的“热情”。根据天气预报,广州今天的温度高达32度,比上海气温高了十来度,这让刘翔、史冬鹏达到广州之后多少有些不太适应。不过这样的天气,对于运动员来说更有利于在晚上的决赛中的发挥。

  考虑到天气的因素,刘翔团队让飞人一定要注意严防感冒,尤其是在酒店房间内空调不要打的太大,睡觉时还需穿着袜子以防影响脚伤。

  与去济南一样,刘翔此次来广州依然带来了脚部的理疗机,对伤脚进行恢复性治疗。因为在济南的两枪比赛中,刘翔的脚还是有些稍稍酸痛的反应。“济南全运会之后刘翔的脚伤依然有些反应,不过好在是在正常的范围内,休息几天即可恢复。”孙海平教练表示。

  明天上午,刘翔的预算即将打响,今天组委会公布了110米栏预赛的分组抽签,刘翔将在第一组亮相,而史冬鹏被分在了第二组。刘翔的第一小组共有7位选手参赛,刘翔位于第3道。从报名成绩来看,刘翔以12秒88傲视群雄,排名第二的阿塔仅为13秒68,本组甚至还有3位选手的最好成绩为14秒。不出意外的话,刘翔将以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