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领衔未来两年NBA将出现庞大自由球员市场

2009年11月10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单磊)在“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明确表达了自己可能会在下赛季转会的意愿后,人们对2010年NBA自由人转会市场的期待更加高涨。

  实际上,未来两年NBA将出现庞大的自由人“井喷”局面。
超过半数的现役NBA球员的合同将在2010或2011年到期,或是球员和俱乐部有权提前终止合同。这些球员中,不乏当今NBA的超级巨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大部分都将面临重新选择的机会。一些球队可能会在未来两年的自由人市场“淘”出自己梦寐以求的球员,而有的球队也可能因大牌球员的离开而一蹶不振。无论如何,NBA必将在近两年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有的势力范围有可能重新划分。

  2010年NBA30支球队共有205名有权或者必须成为自由人的球员,而詹姆斯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同样有能力改变一个球队的超级巨星还有科比(湖人)、韦德(热火)、波什(猛龙)、斯塔德迈尔(太阳)、皮尔斯和雷·阿伦(凯尔特人)、麦迪(火箭)、诺维茨基(小牛)等。此外,姚明与火箭队的合同是非限制合同,也可以选择进入自由人市场,但需要姚明与火箭队提前协商来决定。

  2011年自由人市场虽然没有2010年火暴,同样也将有82人有权或者必须成为自由人。这其中包括的大牌明星球员有邓肯和帕克(马刺)、安东尼(掘金)、保罗·加索尔(湖人)等。另外,易建联与网队的合同也会在2011年到期,届时易建联将面临能否在NBA签下自己第一个中产阶级合同的选择。

  一些球队可能在这个变动中彻底洗牌,全队所有球员的未来都要在两年内重新决定。合同到期或者可以选择到期球员人数最多的球队包括热火(13人),骑士、凯尔特人、马刺等都是12人。这里面有的球员可能没有希望再拿到高额工资,但更多的球员需要通过这两个赛季证明自己,去赢得一个有价值的大合同。因此可以看到,从这个赛季一开始,NBA各球队的拼争就非常激烈,不断上演爆冷的比赛,相信这样的局面会贯穿整个2009/2010年NBA赛季。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