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菲搏击高手争泰拳金腰带 美女对决露杀气(图)

2009年11月10日2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女子对决——许艾晖PK帕塔奥]
女子对决——许艾晖PK帕塔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0日北京报道)明晚7点半,搜狐搏击之夜——首届亚洲泰拳精英赛将在中国大饭店开战,7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将展开巅峰对决,争夺赛事两条金腰带。今天下午,参赛的20名选手在北京进行赛前称重。>>您最期待哪场比赛?

  十场对阵  参赛名单

  本次赛事,将由中国选手郭振宇和意大利选手本杰明之间的对决拉开战幕,由于大雪突降京城,今天下午的称重意大利人迟到了20分钟。由于主办方要求每位队员称重后都要与对手一起摆姿势合影,所以,先行称重的郭振宇不得不在对手到达后第二次脱掉衣服配合拍照,不过两人除了目光凶狠地对视摆姿势满足媒体拍照之外,还是显得非常友好。

  在明天的十场赛事中,只有唯一一场中国德比战,由杨茁对阵康心,两人都是中国搏击界高手,杨茁多次出战《武林风》赛事,在65KG和70KG级的比赛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对手康心则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拥有着15胜2负的骄人战绩,明天两人的对决将成为十场比赛中焦点。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选手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
外国选手看起来都很凶悍啊!
不管怎样,很期待精彩比赛呢!

  除了中国德比外,明天的比赛中人们还将目睹中国泰拳女运动员的风采,30岁的中国选手许艾晖将在家门口迎战菲律宾女将索莱克斯-帕塔奥的挑战。虽然涉足泰拳领域时间不长,但许艾晖目前仍保持着3战全胜的战绩,而她21岁的菲律宾对手则是这一领域的“老将”,目前已经打过13场比赛,12胜1负的战绩让她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自信。

  本次比赛的压轴大戏无疑是两场决定金腰带归属的对决,分别由泰国的博萨科对阵菲律宾的老将瑞-白格坦,两人将在60KG级的比赛中争夺泰拳组织金腰带的争夺。而在另一场金腰带之战中,中国选手王震将与菲律宾选手杰森-埃斯特展开搏杀,目前,22岁的王震保持着14胜1负的骄人战绩,而他的对手战绩则为21胜4负。据赛事主办方介绍,选择这四人来竞逐金腰带,是因为他们都是参加过国际大赛的专业选手,且战绩骄人,因而获得争夺金腰带的资格。

  除了上述比赛外,7届世界冠军、美国老将文森-萨博蓝奥将披挂上阵与同胞布莱恩-施奈尔展开一场无差别综合格斗的表演,届时,人们将领略这位老将的风采。

    选手-亚洲泰拳精英赛高手汇聚 中国第一个女蓝带出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