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赛:于洋两线作战均晋级 国羽三对双打退赛

2009年11月10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0日进入正赛,奥运冠军于洋/杜婧横扫对手晋级,于洋还与何汉斌搭档赢下混双首轮,两场比赛总共只用了34分钟。

  不过,中国队更突出的是“退赛”:继林丹之后,包括“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在内的三对双打再挂“免战牌”。


  根据赛程,混双2号种子郑波/马晋应于当日对阵新西兰选手,但成绩表显示两人退赛,对手自动晋级。另外,按赛程将在11日出场的两对男双、世锦赛冠军蔡赟/付海峰和郭振东/徐晨也已退赛。中国队头号男单、赛会2号种子林丹8日在香港参加慈善活动时宣布退出。据当地媒体报道,“超级丹”的解释是,赛事太多行程太紧,“休息不足状态欠佳”。

  出赛的中国队选手大多顺利过关。混双方面,赛会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首局21:17胜出;第二局以5:1领先时,中国香港组合退赛,比赛只进行了15分钟。从资格赛晋级的邱子瀚/田卿在15: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以21:12、21:8赢得后两局,淘汰泰国对手闯入次轮。陈智贲/赵云蕾以17:21和12:21不敌3号种子、刚刚折桂法国公开赛的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是当日唯一告负的中国队选手。

  女双两对组合双双轻松闯关。北京奥运会冠军于洋/杜婧用时19分钟,以21:8和21:6战胜新加坡选手。田卿/张亚雯以21:8和21:1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

  另外,在当日早些时候的男单资格赛中,小将杜鹏宇闯关成功,晋级正赛。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今年12场超级系列赛的倒数第二站。目前,中国队将由卫冕冠军陈金和鲍春来坐镇男单,对抗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男双方面只剩下两对资格赛选手邱子瀚/刘小龙和陈智贲/沈烨。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