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遭严重人荒 王宝泉:联赛目标只有卫冕

2009年11月10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0日天津报道)结束了全运会的征程,天津女排再次开始了联赛的备战工作。然而如今的这支王者之师,正经历着最严重的“人荒”。而主帅王宝泉在谈到联赛目标的时候,却依然坚定地强调“要卫冕冠军”。>>您认为天津女排能卫冕吗?

  如果一个熟悉天津女排的人现在走入她们的训练馆,会惊讶地发现,眼前尽是一片陌生的面孔。李娟、殷娜、魏秋月和王茜四名国手再次上调国家队,去备战东亚运动会;王莉、杨洁、于静三名老将转投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现在真正留在队中的一队队员只有6名了,这还得算上有伤在身的霍晶。为了保证正常的训练,也为了填补老将离去后的空缺,天津队征调了大量二队的小队员一起训练。也以为如此,王宝泉不得不对训练内容做了“倒退”,“因为有这么多的小队员加入进来,所以我们在训练内容上也进行了调整。现在每天上午安排正常的训练,下午则主要练习小球和防守基本功。”当被问到这些小队员的能力时,王宝泉摇了摇头,无奈地说:“至少在现在,和老队员相比差距太大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天津女排必将卫冕成功
天津女排本赛季卫冕堪忧
天津女排能否卫冕很难说

  下个月,女排联赛的新赛季就要打响了,作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所处的困境有目共睹。然而当谈到联赛的目标时,王宝泉仍然坚定地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联赛的目标当然还是卫冕。只要我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干一天,这个目标就不会变。”

  直到记者离开训练馆的时候,“提前判断落点!”“脚下快一些!”这些王宝泉的喊声还在不停地回荡着。这支曾经的王者之师、卫冕冠军,如今不得不从基本功抓起,这让喜爱她们的人们多了一丝担心,同时也多了一份期待,期待天津女排还将创造怎样的奇迹。

    策略-霍晶和杨娅男经历角色转变 王宝泉布阵雪藏主力
    阵容-二线队员全面接班 天津女排队小将担纲主力(图)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