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能否踢英超周四揭晓 众多名帅力挺凯尔特人

2009年11月11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1月10日报道)已经加盟凯尔特人队的郑智有望登陆英超?这样的猜想并不是天方夜谭,而是极有可能的事实。本周四,英超联盟委员会将就凯尔特人队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加盟英超展开正式的讨论,如果决议一旦通过,郑智将有望对抗鲁尼、特里和托雷斯等英超巨星。

·英媒披露爆炸性消息 郑智或随凯尔特人征战英超

  让凯尔特人队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加盟英超源自于博尔顿俱乐部主席菲尔.加特赛德的报告,一直以来除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四支英超豪门外,其他英超球队都面临着由英超掉到英冠的担忧,原因很简单,对于任何俱乐部而言,英超和英冠的收入相差之大可谓天壤之别,从英冠升入英超的俱乐部直接获得高达4000多万英镑的收入,而从英超掉入英冠的球队,不仅仅转播和门票等收入大减,而且还要支付球员和英超一样的高薪工资,因此入不敷出俱乐部亏损相当严重,英超的保级大战到了赛季未也异常的水深火热,不亚于俱乐部之间的生死大战。

    正是为了减少从英超降到英冠球队的财政损失,菲尔联合英超的中下游球队提出了让凯尔特人队和流浪者者队加盟英超,而整个英超联赛由现在的20支球队分为2个不同级别,每个级别各有18支球队征战的英超联赛,如此一来共有36支球队征战新的英超联赛,不仅仅使得英超联赛规模扩大,而且几乎所有的球队都保证了相差不大的电视广告收入,即使由最高级的英超联赛降到低一级别的英超联赛,对俱乐部的财政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菲尔.加特赛德的建议在公开后,旋即在英国足坛引起了广泛讨论,按照英超联赛委员会的章程,任何一项大的担心,必须得到至少14票的赞成后才能够正式通过,迄今为止,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等英超四大豪门没有就此有任何的公开谈话,但不少英超球队的其他教练都纷纷站出来支持菲尔这一决定。

  阿斯顿维拉主帅,曾经在凯尔特人队执教的马丁内尔,以及英超另外一名著名教头来自于苏格兰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都双手赞成这一建议,而在刚刚过去的周二,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加入到这一支持的阵营当中。

  “我非常欢迎凯尔特人队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加盟英超联赛,每一个人都知道这是两个多么伟大的球队,几个月前我去了凯尔特人队主场现场观看和阿森纳的冠军杯资格赛,现场的气氛令人热血沸腾,如果这两支球队加盟英超,我们将会看到更多这样的激情表演。”

  凯尔特人队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加盟英超,相信对其他苏超球队而言是个重大的打击,因为没有了两支劲旅,苏超将变得不再具有吸引力,但菲尔.加特赛德在报告中也给出了解决的方法,其他的苏超球队和英冠球队同样站在一条起跑线上,通过联赛成绩来打附加赛,从而有机会进入新面孔的英超联赛。

延伸阅读:

·郑智门将队友五毒俱全 与19岁女孩卧室激情(图)

·幻灯:苏格兰小姐情迷凯尔特人 奔赴南非做表率

·封面性感女星鼓励拜仁 秀火辣身材展舌吻功(图)

·德乙最美夫人再曝艳照 透明内衣迷倒全德国(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