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C罗潘晓婷纷登场 晒晒光棍节11大体坛明星

2009年11月11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忽如一夜春风来,今儿又到光棍节。发源于上世纪90年代南京高校的“1111光棍节”,俨然已经成为新民俗。再过二十年,这个不是节日的节日做大成势,隔壁韩国想必又要来和咱们来争这个“世界文化遗产”。那是后话,而今,这个令所有光棍尴尬又无法逃避的节日,还是每年一度地“造访”。在这个找一份保质期为一辈子的感情比找一份好工作还难的时代,形形色色的光棍是如何打发独守空房的日子的?以下这11位光棍体坛明星,或许很有代表性。

  1 C.罗纳尔多 趁年轻多泡妞

  生日:1985年2月5日

  身高:1.85米

  体重:78公斤

  身价9400万欧元,C.罗同学堪称当今第一单身男,不过,有钱有势有名气的他,不用为找不到对象发愁。作为“罗纳尔多族”群的最新代言人,葡萄牙浪少在沾花惹草方面的成就也在直追先辈大罗。从巴西球星贾德尔的妹妹乔丹娜.贾德尔,到女主播罗梅罗、美女演员阿特金森、印度女星比帕莎芭素、电视女郎伊莫根.托马斯、西班牙名模内瑞达,再到豪门浪女希尔顿, C.罗的床上玩偶都是明星级,难怪他不急着像卡卡、梅西一样确定终身伴侣。不知道,到他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刻,还有多少女明星要成为他的精美食物。

  歪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尔顿就曾在一夜风月之后,对C.罗同学的健康状况表示了担心,所以,球场耗尽体能,被窝还应保存精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