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蒂复出时间遭火箭否决 莫雷:至少要等到23日

2009年11月11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麦蒂昨天对外宣布将在11月18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但这一单方面决定随即遭到火箭官方的否决。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麦蒂能否复出至少要等到11月23日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在此之前球队还要对麦蒂打完一次完整对抗训练后的反应进行观察。

火箭官方声明称:“球队暂时没有任何关于麦蒂复出的计划。只有当队医觉得他100%恢复了,他觉得自己100%能上场了,球队也觉得他100%能出战了,麦蒂才能复出。”

  麦蒂是在给《雅虎体育》的电子邮件中透露自己的复出想法的,他明确表示11月18日与森林狼的比赛将是他的复出之战,“能回到高水平的竞争中实在太让人兴奋了。过去的整整一年,我都在用一条腿和最好的球员去比赛,我不能和任何人去竞争,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不过,即将要重新回归球场了,我会用表现来向你们证明这个夏天我都做了些什么。”这番话听起来言之凿凿,麦蒂原本的复出日期定于12月初,打算提前半个月回归赛场说明麦蒂恢复得不错。

  不过麦蒂爆“假料”不是第一次了,今年2月动手术之前的一个星期,麦蒂还曾公开表示他根本没考虑过做手术。而早在今年球队集中开始夏季训练营时,就已经宣布麦蒂将在11月23日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手术效果。在这两个月数次官方表态中,火箭都坚持原计划不变。

  再说目前缺少了姚明和麦蒂的火箭打得顺风顺水,以至于有传闻球队将拿麦蒂与活塞进行交易。不过,在与湖人等强队的比赛中,火箭还是暴露出进攻手段单一的问题,有人认为麦蒂的回归可能会带来改观。今年夏天,麦蒂一直与著名教练蒂姆·格罗弗呆在芝加哥进行康复训练,而他自己也坚信夏天的努力将会让自己的身体和膝盖变得更加结实。

  ●观点

  复出需谨慎

  麦蒂上赛季经过保守治疗并打了35场比赛,可是没有完全痊愈的伤势不但影响了他的发挥,还让他此后不得不接受手术并休战近一年。火箭官方不让麦蒂冒险提前复出,也是防止悲剧重演,因为这对麦蒂的身价也有影响。

  火箭有可能在交易日截止之前将明年夏天就会成为自由球员的麦蒂交易走,但这需要麦蒂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以麦蒂的个性,他长期保持上佳状态不太容易,更何况近一个赛季他没有进行比赛。因此,只有等麦蒂100%恢复并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火箭才能让交易对象觉得物有所值。

  而对于麦蒂来说,无论是在休斯敦还是到其他城市,只有将球打好才能继续享有大合同。因此谨慎复出,对火箭和麦蒂来说都是好事。

  ●麦蒂博客

  “复出时间只会提前”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所以我也想让大家知道最近我在忙些什么。首先,我当然要赞扬队友们,他们真的太出色了。我们拥有良好的默契,比赛中每个人都很用心,而且表现强硬。……他们形成了坚强的防守体系,当然我们的新人也同样值得称赞,他们已经很好地融入球队。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那就是把冠军带回到休斯敦,现在球队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而我也为他们而自豪。

  对于我来说,我正在努力训练,为了回归赛场而努力。我的精神状态很好,而且身体也已经随时候命了,但我仍需要等待医生来给我意见,告诉我何时能够重新登场,我真的希望尽快回到球场。最让我高兴的是,医生说我现在的情况不错,我的复出时间只会提前。当然,我能够提前回到球场,更应该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正因有你们,我才会有勇气去面对这一切。”

  

  昨日战报

  太阳 119∶115 76 人

  爵士 95∶93 尼克斯

  猛龙 124∶131 马刺

  森林狼 105∶146 勇士

  黄蜂 112∶84 快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