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观察:剩男剩女 剩者为王

2009年11月11日0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搜狐体育讯 身为一名资深光棍,我知道普天下的已婚饮食男女会对1111这个“非法”节日表示由衷的关切,因为这里面交杂着好奇与同情。事实上,剩男剩女,未必都是不好吃的剩饭,相反,越剩越精华。大多数人都吃过骨头汤,喝光鲜汤,剩在下面的骨头,才是最有营养的“干货”。

  因为如此,世界上才有了钻石王老五一说,老男人就像一瓶陈酿,越品越香;老女人也并非豆腐渣,越看越耐看。当然,这世界还是略有不公,譬如老男人一票难求,引无数嫩女竞折腰,而老女人即使风韵犹存,要找个小白脸却不太容易,除非有亿万富婆的身家。

  及至剩男剩女大军,剩下的也确以精品为主。出现这样的处境,其实有原因可究,一是条件出众,眼光太挑,比如唐莉美眉;二是物质主义,富贵为先,不胜枚举;三是分道扬镳,暂时歇着,同样多多;四是事业繁复,耽搁情长,比如在下。

  史前有这样一个著名的段子:到了深圳,只恨挣钱太少;到了海南,只恨身体不好;到了重庆,只恨结婚太早。兴许是中了这样的魔咒,笔者不幸落入重庆这样一个花花世界,七年之痒而不婚,一到1111就望灯红酒绿而扼腕叹息。

  不过,再一想,1111仅是一年中无数个节日中的一个而已,日历一撕,就过去了;撕了365次,又一年的1111过去了,人生苦短,何必跟自己过不去?曾经有一个流氓朋友失恋后自嘲地说,这下老子又有机会泡天下所有的未婚妹妹了……事实也的确如此。古晨有国色天香之貌,孙悦还是把她丢了;与车震女激情一震,也就玩玩而已,孙悦依然全身而退,作为潜伏在剩者大军中的新成员,孙悦是最有希望触底“上岸”的剩者,说到底,他跟原始的剩男剩女不是一路货色。

  能够看淡这些世俗,剩男剩女们也就没有必要纠结于光棍的身份,是你的,迟早要来,不是你的,强扭不到。值1111之际,一番感慨,与剩男剩女们共勉,剩而不馁者,方为人上人。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