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泰拳精英赛高手汇聚 中国第一个女蓝带出战

2009年11月11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丹尼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1月11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将举办首届亚洲泰拳精英争霸赛,本次活动最初由黑虎英雄馆的几个会员自行发起,后由英雄文化有限公司温情承办,活动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保险专项基金”。

  本次赛事是国内第一场正装出席的泰拳比赛,也是时尚高端人群的爱心盛宴,倍受关注。

  萨博蓝奥

  萨博蓝奥拥有30多年武术和泰拳经验。他是目前世界轻量级泰拳冠军。80年代中期和90年代早期,他是美国最成功的泰拳宣传促进者。他多次参加WPMF、WKBA、IKBA、IKBL、IMTA和IKF等比赛,多次赢得世界冠军头衔。他的专业格斗记录是65胜2败。

  萨博蓝奥在全球培养出数百名成功的学生,为美国训练了许多拳击冠军。他创办的学校——圣地亚哥黑虎泰拳体育馆已经是圣地亚哥历史最久最正宗的泰拳学校。学校成立于1992年,培养了许多世界级格斗师和世界冠军。此外,他还是南加州综合格斗(MMA)的开拓人,90年代早期他在南加州他促成了多次综合格斗赛事。

  许艾晖

  国籍:中国,年龄:30,身高:160CM,体重:55KG,战绩:3战全胜

  2007年11月,许艾晖获得了格雷西柔术蓝带子从师黑带大师Chet Quint并成为中国第一位得到柔术蓝带的女子。经历了一年多的辛苦训练,从没旷课一次,许艾晖终于实现了她的梦想。格雷西柔术蓝带子通常需要至少100个小时的训练和100个小时的对打经验,来的非常不容易。恭喜许艾晖!

  “父母对我没有过多要求,生长环境很轻松。”小时候练过半年武术,高中毕业后当了一个普通职员,后来应征入伍。95年初涉跆拳道,那时候很少人知道这个项目,许艾晖有幸认识了一个韩国教练,开始了长达10年的跆拳道学习。06年知道北京有个泰拳巴西柔术学校,这两种格斗我早就知道,真正吸引我的是两位重量级的教练Chet和Vince。06年底,正式加入了这个团体。“我喜欢搏击运动,这些级别不是我的目标,只要能走的动,我就会坚持下去。”

  史量

  国籍:美国,年龄:28,身高:174CM,体重:65KG,战绩:7胜1负

  我为什么会训练泰拳?除了因为它艰苦的训练是最好的塑形方式之外,泰拳像其他的对抗运动一样,是能真实回答这样一个问题:运动的概念就是展示谁是身体素质最好的人。这是最基本最真实的回答这个问题。我们的祖先在竞技中回答这种问题的方式就是通过在对抗中努力试图控制对方,泰拳比赛正是能揭示这种真实的少有运动的代表,而且,女孩子也很喜欢它。(小丹尼)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