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下轮战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 称估计搞不定他

2009年11月11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没想到啊!踢足球的都来看打网球的

  一旦在巴黎网球大师赛上出局,俄罗斯“沙皇”萨芬即将正式宣布退役。不过首战他赢了。

  本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沙皇”萨芬的打算是,一旦在巴黎网球大师赛上出局,他即正式宣布退役。

不过目前他至少可以再多享受网球给他带来的快乐了,昨日在巴黎大师赛的首轮争夺中,萨芬在轰出24记ACE球、挽救了3个赛点后,以2∶1险胜本土资格赛选手阿西奥尼,他还能再继续多玩几把。

  萨芬甚至改变了自己在中国时的“胡须男”形象,将面容刮得很干净的他仿佛又让人们看到了当年那个青春飞扬的少年。萨芬在巴黎有着骄人的战绩,2000、2002、2004年他三次在这里夺冠。所以法国观众在这里给他的支持绝对不逊于本土选手,而两大法国当红足球明星亨利和阿内尔卡也来到现场看球。

  阿西奥尼现世界排名第168位,不过萨芬在和这位本土选手的对话中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在大比分被扳平后,萨芬在最后一盘“抢七”中依靠强劲的发球才艰难地拿下了对手。赛后,今不如昔的萨芬感叹道:“这应该是完美的挽救赛点的方式,我并不用满场飞奔就可以让对手错失机会”。

  和巅峰时期相比,现在的萨芬已然是英雄迟暮,俄罗斯人的许多杀手锏已经渐渐失效。“我的移动显然和我巅峰时差距明显。现在每次去送行李然后登机、然后去取行李、海关检查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太艰苦了,我很开心这些都即将结束了。”看来萨芬也时刻准备好退役了,因为他下一轮对手是今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连一向好胜的萨芬自己都承认:“我估计搞不定他。”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