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亮相亚锦赛场在即 飞人将参加110米栏预赛

2009年11月11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田径亚锦赛今天将迎来第一个小高潮,今晨9:00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将在比赛中亮相,预计轻松过关不成问题。这也是刘翔在伤愈复出后,参加的首个国际赛事。

  本届田径亚锦赛中的最大看点,莫过于男子110米栏的赛场,刘翔将出战本次比赛。
今晨9:00,110米栏预赛将率先打响,明晚19:00将迎来决赛的较量。

  刘翔是在9日飞抵广州的,因为飞机延误飞人姗姗来迟,但这并没能丝毫减少媒体的追捧。在广州方面的组织下,三十多家媒体组成“接机团”迎接刘翔抵达。

  刘翔在广州下榻在番禹丽江明珠大酒店。虽然没有特殊待遇,但为了避免媒体和“粉丝”的打扰,酒店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防护措施。要想在赛场之外见到刘翔,亦属相当不易。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整个亚锦赛赛事期间预计将动用3000名安保人员,但在刘翔决赛的当晚将会增派2000名警力加强交通、维持赛场内外秩序等工作。

  本次广州亚锦赛是刘翔伤愈复出后亮相的第一个国际比赛赛场,一旦成功夺冠,他将以亚锦赛冠军身份参加明年9月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那是他惟一没夺得冠军的国际大赛。只有这项赛事冠军到手,他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

  2009田径亚锦赛是昨天在广州市拉开战幕的,比赛将主要在广州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本次比赛不仅是亚洲田坛的一次较量,同时更是2010克罗地亚田径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也是明年广州亚运会的测试赛。

  广州亚锦赛赛期5天,共设44个项目,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除刘翔外,包括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冠军白雪、亚洲男子百米飞人卡塔尔名将萨·佛朗西斯、日本短跑美女福岛千里、十一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等也都将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