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科林蒂安斯收入改观 希望降低主场租借费

2009年11月11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10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拥有“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巴西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今年财政收入大为改观,不过这家俱乐部仍希望能够开源节流以偿还欠债,为此计划与圣保罗市政府商谈降低主场帕卡恩布体育场的租借费。


  帕卡恩布体育场虽然是科林蒂安斯俱乐部的主场,但是其管理权属于圣保罗市体育局。科林蒂安斯队每踢一场比赛,都要与市政府分成,白天的比赛市政府提取门票收入的12%,晚上的比赛则提取15%。据统计,在今年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中,科林蒂安斯队已经在此进行了16场比赛,为此共支付给市政府150万雷亚尔(1美元约合1.7雷亚尔)的费用,平均每场比赛支付9万雷亚尔。

  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主席安·桑切斯9日表示,俱乐部方面正在与市政府谈判,希望明年能够调低市政府的分成比例,最好是能将租借费固定为每场比赛5万雷亚尔。他承认,俱乐部目前尚欠市政府50万雷亚尔,不过他认为,这不是对市政府的“欠债”,因为也许市政府会以其他名目将这笔钱返还给俱乐部。

  据《圣保罗报》10日报道,对于俱乐部的提议,圣保罗市体育局仍在调研之中。体育局官员阿·刚贝利尼表示,目前体育局正在调查圣保罗市其他体育场以及圣保罗州内陆城市足球场的租金收入情况,从而为帕卡恩布体育场订出一个新的租借标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