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谈拍电影趣事:谢霆锋天天教我咏春拳

2009年11月11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杜娟)CBA新联赛还未开战,当所有的球员都在休息调整时,巴特尔却提前备战。只不过,他不是为了篮球,而是为了自己的参演电影《十月围城》。前天,巴特尔赶到北京的一处录音棚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配音,明天他还会去南京参加该片首映礼。

对于是否要转行投身娱乐圈,巴特尔昨天表示,篮球才是自己的主业。

  贺岁电影《十月围城》明星如云,篮球明星巴特尔就是其中一位。巴特尔扮演的王复明曾是少林寺的和尚,后因犯错而离开少林寺,一路南下到了香港,为了生计,只得在路边摆摊卖油炸臭豆腐。巴特尔说:“我以前认为包括拍电影,包括演员,包括唱歌,老感觉他们好像是很简单,很轻松。这一次参与到其中以后,我才感觉到非常不容易,比我想像的要难多了,甚至比我打球还难。”

  在电影里,巴特尔跟谢霆锋有对手戏,谈起后者,他说:“谢霆锋天天教我咏春拳,我也学不会啊。他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可以一夜一夜不睡觉在屋里打拳,偶尔也会和我说说篮球,说说NBA。张柏芝?哦,谢霆锋媳妇啊,是啊,我是抱过她来着,打招呼嘛,礼貌嘛。”另外,巴特尔还爆料了自己在拍摄中的趣事,拍动作戏、吊威亚时,其他演员只需要三四个人拉绳就够了,换成巴特尔后,十个人都拉不动。导演陈可辛曾开玩笑地说,在该片所有演员中,巴特尔是最大牌的。“我们的戏一半都拍完了,巴特尔还在打联赛,我们当时没想到他的球队成绩那么好,所以甄子丹、谢霆锋、李宇春这些明星都要等他的时间。”在确定巴特尔出演后,动作指导便根据他的特长给他设计了特别的动作,比如“单手掷帽”和“椰子扣篮”。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