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看点:萨芬或退役 费德勒纳达尔领衔巨头秀

2009年11月11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09年巴黎银行大师赛将进行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纳达尔、费德勒、穆雷,这五大巨头将依次亮相。

更值得关注的是,萨芬将在这一比赛日对阵新科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我们衷心希望沙皇能够继续打下去,不过今天很有可能是他在职业网坛的最后一天。

  德约科维奇VS摩纳哥 中央球场 预计18点开赛

  小德堪称本赛季最为勤勉之人,尽管未能再度染指大满贯冠军奖杯,但他获得四项单打冠军头衔,还在四站大师赛打进决赛,09年单打胜利场次来到惊人的71胜,这创造他个人的历史最佳。作为本站比赛三号种子,小德次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0位的阿根廷人摩纳哥,后者今年25岁,是一位红土赛场上的高手。摩纳哥此前和小德有过两次交手,两战皆负,今天则是两人职业生涯第三次碰面。小德的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只要身体不出状况,并且发挥正常的话,拿下这场胜利应该轻而易举。

  萨芬VS德尔-波特罗 中央球场 预计20点开赛

  萨芬要退役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作为巴黎大师赛三届冠军得主,在这站比赛结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上场比赛中,俄罗斯沙皇化解三个赛点后艰难取胜,轰出的24记ACE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男单次轮对阵德尔-波特罗,无疑是一场硬仗,阿根廷天才少年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本赛季获得三个单打冠军,其中就包括美网。对于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的两人来说,德尔-波特罗实力更占上风,不过对于萨芬利好的消息是,阿根廷少年近期的状态相当低迷,美网之后便有些碌碌无为。

  纳达尔VS阿尔玛格罗 中央球场 预计22点开赛

  纳达尔自从伤愈复出之后,就一直没能找到状态,美网赛季和亚洲赛季都空手而归,尤其是最近一站上海大师杯决赛中,他被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打的丢盔卸甲。作为本站比赛二号种子,纳达尔上赛季因伤退赛,巴黎的观众们多少有些遗憾,今年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西班牙天王休息近一个月来一直在休息。男单次轮,纳达尔的对手是同胞阿尔阿尔玛格罗,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7位,他和纳达尔此前有过4次交手,纳达尔保持全胜,本赛季美网第三轮中两人苦战四盘才决出胜负。

  孟菲尔斯VS古尔斯 中央球场 预计23点30开赛

  费德勒VS贝内特乌 中央球场 预计11日2点30开赛

  瑞士天王费德勒美网之后开始休息,一直到上周的巴塞尔公开赛才宣布复出。作为过去巴塞尔的三连冠得主,瑞士天王决赛中输给德约科维奇,遗憾屈居亚军,这中间多少也有他手感生疏的原因。去年的巴黎大师赛上,费德勒因伤退赛,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未能染指过这站赛事冠军。今年他作为头号种子,男单次轮的对手是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实力方面和瑞士天王有着巨大差距,两人此前共有过两次交手,费德勒保持全胜。

  穆雷VS布雷克 中央球场 预计11日4点45开赛

  英国天才穆雷尽管在本赛季的大满贯赛场上依旧低迷,不过他还是获得六项单打冠军,其中就包括迈阿密和加拿大两项大师赛的冠军。美网第四轮惨遭西里奇横扫之后,苏格兰天才宣布因伤休息,上周的瓦伦西亚赛上正式复出,并最终击败尤兹尼夺冠。本届巴黎大师赛,穆雷作为四号种子次轮迎战美国名将布雷克,后者近两年状态下滑明显,世界排名跌至第49位,他和穆雷此前有过两次交手,两人各取一胜。就实力和状态来说,穆雷拿下比赛的胜算更大。

  索德林VS卡洛维奇 一号球场 预计18点开赛

  哈斯VS克莱门特 一号球场 预计20点开赛

  冈萨雷斯VS伊斯内尔 一号球场 预计22点开赛

  罗布雷多VS伯蒂奇 一号球场 预计23点30开赛

  西里奇VS库波特 一号球场 预计11日2点30开赛

  特洛伊基VS斯泰潘内克 一号球场 预计11日4点45开赛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