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姚明刘炜亲兄弟明算账

2009年11月11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亲兄弟明算账,又何况姚明、刘炜一对异姓哥们。虽不致于反目成仇,却已渐渐成为现实。两人八年同处一室的香火情,因为一纸合同,多半就此烟消云散。

  姚明没有错。倘若为李秋平或刘炜插手,此例一开,三亲六故一个个找上门来了,他该如何是好?更不谈俱乐部规范管理了。不如眼不见为净,统统由得姚之队包干好了。刘炜又何尝错了呢。他并非贪图姚明好处,只念着是自家兄弟,什么事情都好关起门来商量。没料到,门板是关上了,自己被晾在门外,姚明冷冰冰的脸,宛如贴着的威严门神,就差上书四个大字——生人勿近。换作是谁,一种幽怨之情,只怕都会油然而生。

  道不同,不相为谋。姚明之于上海男篮,如今该叫做“姚老板”。在NBA浸淫多年,他大概更是明了,“生意就是生意”这句美国名言的真谛。而刘炜,不过上海男篮打工仔一名,还在怀念“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旧台词。时过境迁,两人已经不在同一起跑线上,再想携手同行,难度那是相当的大,分道扬镳反倒再正常不过了。

  兄弟二字,听起来亲热,用来风月场所助助兴,推杯换盏下下酒,那是再好不过的东西。正儿八经当个砝码扔台面上,只能自讨没趣。普通人如此,姚明这等大人物,更是形势所迫。只是作为感情动物,看到如今结果,不知姚明会不会多少觉得有些可惜。或许刘炜也在后悔,当初不提兄弟的话,或许和姚明这兄弟,还能多做上几年。 陈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