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酷表情:巴西女足曾街上群殴 场内打到场外

2009年11月11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赤橙黄绿青蓝紫,足球世界五彩斑斓、艳丽缤纷。在这里不分国籍、不分肤色、不分贫贱甚至不分彼此。唯一有区别的,是它带给我们的是心灵鸡汤还是一声叹息……

  怒

  肘击、脚踢、扯头发

  足坛恶女遭终身禁赛

  足球场上恶汉层出不穷,肘击、恶意飞铲乃至斗殴事件屡有发生,就连女足赛场也不例外。近日,在美国大学生联赛的一场比赛里,新墨西哥大学队的后卫兰伯特上演了惊人一幕——她在比赛进行中对对方球员、来自伯明翰大学的卡斯迪恶意犯规,最终得到终身禁赛的处罚。

  比赛中,新墨西哥大学队的后卫兰伯特不停地骚扰对方前锋卡斯迪。在一次角球防守中,兰伯特用上了自己的绝招——拽辫神功。她一把拽住了卡斯迪的辫子,随后奋力一拉,对方整个人竟然横着飞了起来,随后摔倒在地。由于裁判的放纵,兰伯特更加变本加厉。不久后,兰伯特近距离将球踢向对方倒地球员的头部。而在一次后场大脚解围后,兰伯特又顺势重拳打到了对方球员佩内的面门上,佩内当即痛苦倒地。

  赛后,这段视频流传到了网上,并迅速传播。新墨西哥队随后作出决定,对其实施终身禁赛。

  

  没有手指 打上联赛

  西甲小将身残志坚创奇迹

  天生长着一对畸形脚的已故球星加林查在1958年和1962年率领巴西队两夺世界杯,创造了残疾人的神话。而在上周末的西甲,萨拉戈萨队的38号球员阿莱士·桑切斯也创造了一个奇迹,这名没有右手、天生残疾的锋线小将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位无手球员。

  现年20岁的阿莱士·桑切斯,出生时右手就只有手掌,没有手指。虽然残疾,阿莱士·桑切斯却拥有超乎常人的足球天赋,两年前,他凭借在大学联赛的优异表现被球探相中,并把他带到萨拉戈萨俱乐部。

  在上周日比赛第74分钟,阿莱士获得了首次在西甲登场的机会,两分钟后他在前场赢得了一个任意球。大约15分钟的时间里,他更多的在前场右路活动,多次突入瓦伦西亚的左侧防守线给对手造成威胁。第89分钟,他也领到了第一张黄牌。而在首次参加西甲比赛前,这位锋线小将在梯队10场比赛中打进了12个进球。

  惊

  中圈吊射2秒开和

  史上最快进球诞生

  你知道足坛史上官方统计的最快进球是几秒吗?7秒!但这个纪录被改写了,当地时间11月7日,在沙特阿拉伯的一场国内职业联赛中,来自阿尔希拉尔队的21岁前锋纳瓦夫-阿尔阿贝德开场便从中圈吊射破门,计时器显示进球时间:2秒!

  在比赛中,纳瓦夫在队友刚把球开出时,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上前便是一脚大力抽射,只见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轻微的弧线飞奔向对方球门,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的门将实在无能为力。计时器上显示的比赛时间是刚过2秒。 (陈小凤)

  恐

  从场内打到场外

  巴西女足大街上群殴

  巴西女足有着与男足相同的华丽脚法,但与男足相比,她们还有一样对方所“欠缺”的,那就是火爆的脾气。前天,在一场巴西州际女足比赛中,两队球员爆发了群殴,“铁娘子”们还将战火烧到了大街上!

  这场斗殴发生在塞斯马克队和索埃竞技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塞斯马克队2比1获得了胜利。但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球场中发生了群体斗殴,两队数十名球员拳打脚踢不亦乐乎。在被劝离场后,球员们又一直追打到了体育场外的大街上。在这场斗殴中,塞斯马克球员维特拉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急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