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宣布即将复出 球迷热议回归会拖火箭后腿?

2009年11月11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曹磊

  关键时刻,舍麦其谁休斯敦不需要打铁男

  麦蒂终于要回来啦!昨日这个消息一出现,“我嘴NBA”群里的300多名球友都兴奋不已,但也有部分球迷提出质疑:过去多次复出、受伤、再复出、再受伤的麦蒂,还能让人信任吗?目前无姚无麦的火箭,把团队篮球打得顺风顺水,麦蒂此时复出,会打乱火箭的节奏吗?麦蒂会拖火箭的后腿吗?

  主持人:麦蒂终于要回来了,但质疑声很多。

微创手术后的麦蒂,会影响火箭现在的跑轰战术吗?

  心乱如麻:上个赛季已经证明,火箭队最会传球的还是麦蒂。他的大局观和串联能力,是现在火箭最需要的。

  一壶浊酒:尽管现在火箭打团队篮球,但要夺冠,必须要有能够一锤定音的人物。麦蒂就是这样的球星,不可替代。

  主持人:按以前回归后的情况,麦蒂总是很懒散,而且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又伤了。但偶尔的灵光一现又叫人叹服。

  阳阳:算了吧,他不回来最好!他要一回来,一个人打,4个人看,又难看,又赢不了球。

  风哥:他回来做么事哦!其实像兰德里、阿里扎、巴丁格,属于经济适用男,这才是最适合现在的火箭。

  新空间:他又回来打铁?休斯敦是航空城,玩的是高科技,不需要打铁男!

  周志凡:麦蒂就是个神经质,没有明星气势了,咱们还是等姚明回来吧!

    麦蒂时刻:35秒砍13分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麦蒂时刻的具体日期是2004年12月10日,火箭对马刺。在比赛结束前不到一分钟时,火箭落后10分。

  奇迹发生了。麦蒂在35秒的时间里,连中四个三分球,其中包括一个打四分成功,得到13分,火箭神奇般地以81:80战胜马刺。麦蒂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神奇的麦蒂时刻就此诞生。

  在场的姚明赛后评论:这样的比赛换别人来打200年一场,麦蒂来打50年一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