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中超球队老总抖猛料 俱乐部才是赌球真正主角

2009年11月11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一般人看来,“赌球”是球员和教练干的事,毕竟比赛是球员来踢,教练来指挥。但一位辽宁足球圈人士今天透露,“如果球员赌了,其所在的俱乐部一般也难逃干系。”

   该人士向记者表示,“球员、教练想绕过所在俱乐部去‘赌球’或者打‘假球’,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没有俱乐部的许可和‘支持’,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成不了气候,充其量也就玩一场,下一场肯定被俱乐部废掉。”

   这位人士认为,如果有球队发生“赌球”事件,最值得怀疑的肯定是俱乐部的管理者,然后是教练,最后才是球员。虽然“赌球”要由球员来完成,但没有俱乐部这棵“大树”靠着,球员不敢玩,也没有操作的空间,“再换个角度讲,如果俱乐部都参与‘赌球’了,那这支球队能干净得了吗?中国足坛的风气能好得了吗?”

   一位退位的中超俱乐部老总侧面证实了上述观点,他表示,“俱乐部如果真心防范,‘赌球’应该可以杜绝。首先,赛前收缴手机和电脑等通讯工具,有的球队只收球员的手机和电脑,这没用,一定要把教练的也收上去,切断球队与外界的联系;其次,密切关注、了解表现失常的球员,并作出相应判断。”

   这位已经去职的老总透露,他曾经执掌的俱乐部,有一名核心球员在某场比赛中失误频频,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与以往有很大差距,“为此,俱乐部召集教练组进行了详细的复盘、核查,最终发现该球员是身体不适,失误属于纯技术原因。虽然是虚惊一场,但也很值得。”

   一旦发现球员或者教练私自“赌球”,俱乐部怎么处理?上述两位人士的回答惊人地一致:废掉。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