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一枪打响前刘翔竟不训练 孙海平:夺冠并不难

2009年11月1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天本该是抵达广州后的第一次训练,但刘翔又让一群痴痴等待的老记们空欢喜了一场。11月9日18时左右,已经在6日、7日、8日分别“被抵达”了一次的刘翔,总算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现了真身。今天上午9点,刘翔就要参加男子110米栏预赛。

根据上个月全运会时的经验,昨天下午应该是刘翔进行热身训练的时间。但遍寻三块热身场地,老记们也不见刘翔的踪影。第一枪打响前,刘翔竟然不训练。

  狡兔三窟见洞不见人

  从刘翔前晚抵达广州的那一刻起,国内的老记们就开始围着他团团转,甚至渗透到了刘翔的衣、食、住、行和训练等各方面。但更多的问题来了:昨天下午的刘翔,会在哪儿训练?

  关于刘翔的训练场地所在,流传的版本很多:有说在伟伦体校的,有说在二沙岛训练基地的,也有说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场的。但种种说法都是猜测,任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昨日下午,记者赶赴奥体中心副场蹲点,顺便领取比赛秩序册,遇到几位已经守候多时的同行。“看这样子,刘翔应该是不会到这儿来了。要不然,这块场地也不会一直这么静悄悄的。”一位老记无奈地摇头。“9日下午和10日上午,二沙岛的相关负责人我也问过了,他很肯定地说:刘翔不在我这儿。”又一位老记接过话茬。没多久,伟伦体校也传来消息: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全体撤出伟伦体校,刘翔压根儿没在那里出现过。

  孙海平之前曾透露过:“刘翔已经在上海为亚锦赛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在广州期间就不会做跨栏的专项训练了。”联想此前通过各种渠道探听到的消息,老记们不得不被迫确认——刘翔这回是真不练了。

  夺冠不难最差13秒40

  9日晚下榻番禺丽江明珠酒店后,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刘翔目前的状态和水平,拿到这块110米栏金牌并不难,最差成绩也会在13秒40以内。对于亚锦赛这块金牌,刘翔志在必得。因为只有冠军身份,才能保证他参加明年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世界杯。拿到世界杯冠军,刘翔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得主。 《东莞时报》刘杨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