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中超配合扫赌暂停一年 俱乐部:那也比裁军强

2009年11月1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央视解说员韩乔生曾说:既然“赌球”问题严重,中超不如推倒重来。考虑到韩乔生的“大嘴”本色,人们并没有把这句话当回事。但是,记者10日晚得到消息,中超联赛极有可能在下赛季“休克”,原因是有关方面准备将“扫赌行动”进行到底。

   尽管“反赌风暴”越刮越猛,但仍有人持怀疑态度,担心中国足协是否有“刮骨疗毒”的勇气,更担心这场风暴会变得悄无声息。但是,就在中超俱乐部为足协的“裁军”计划感到愤怒时,有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传来:根据“反赌行动”的需要,中超明年很有可能“休克”,即暂停一年。

   消息一出,立刻在各俱乐部中间引起轩然大波。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我暂时还没听说这个事,我觉得联赛不能停,否则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于涛的观点很有代表性,一位豪门俱乐部老总也认为,“联赛刚有起色,就暂停一年,这样的话投资人、广告商谁还和你玩呀?”

   不过,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也有俱乐部做好了“休克”的准备。“不到万不得已,中超不会‘休克’,但我们也有所准备。”一位北方俱乐部负责人还不忘揶揄足协,“即使‘休克’,也比‘裁军’强,毕竟前者是为了‘反赌’,后者就显得太不职业了。”

   值得一提的是,被认为是“足坛第一反黑斗士”的前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陈培德就公开呼吁,“如果不能进行下去,那么就让联赛休克。”在他看来,中国足球可以在反赌、打假、扫黑中“休克”,从而获得新生。

   事实上,越南、马来西亚等国联赛都有过“休克”的经历。虽然联赛元气受到伤害,但公信力得以重新树立,颇有些“不破不立”的味道。一位国内经纪人认为,“现在被抓的都和圈内有着很深的联系,如果他们交代了,肯定会牵出很多人。而一旦此次‘反赌行动’在下赛季开始前无法结束,中超‘休克’或者是延迟的可能性都有。”

   (沈阳11月10日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