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公开赛欧洲人有想法 麦克罗伊瞄准欧巡第一

2009年11月11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麦克罗伊在香港公开赛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本周的香港公开赛得到了亚巡和欧巡的联合认可,也是欧巡本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有可能凭借尚佳的表现上升到欧巡迪拜竞赛榜首位,并报去年在延长赛上失利的一箭之仇。

  >>麦克罗伊回味去年延长赛 香港公开赛大赞林文堂

  >>喜爱全世界打球的感觉 柯蒂斯欲染指香港公开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麦克罗伊这么年轻,打的这么棒。
今年的香港公开赛,梁文冲应该有戏。
林文堂在汇丰冠军赛的状态就那么好,肯定卫冕。

  上周日,20岁的麦克罗伊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决赛轮交出63杆低标准杆9杆,最终取得第4名,在欧巡奖金榜上超过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位居第2位,只落后于领头羊李-维斯特伍德8万美元。

  本周在香港粉岭球场,麦克罗伊将为欧巡第一的头衔而战,争取在赛季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上获得为欧巡第一准备的15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这当然给予我动力进入接下来两周的比赛。”麦克罗伊在上海打完结束轮之后告诉记者。

  “感觉自己的技术比本周刚开始的时候好很多,”世界排名第17位的罗里坦承在汇丰赛之初他感觉“很疲惫,心情有点恶劣”。“希望现在是接下来两周的跳板,我很期待。”

  英国球手李-维斯特伍德将首次到香港参加比赛,而麦克罗伊去年则是在极富戏剧性的延长赛上败在台湾球手林文堂手下,屈居亚军。>>球场18洞数据统计

  英国球员保罗-卡西当前位居迪拜竞赛奖金榜第5位,今年早些时候他因为肋骨受伤休息了三个月,这一次由于伤病复发他退出了比赛。上周日,32岁的英国人从汇丰冠军赛退出后直接飞到了美国接受治疗,他能否参加11月19-22日在迪拜举行的欧巡收官之战也成为疑问。

  “他仍然觉得他还有机会赢得迪拜赛,”保罗-卡西的经纪人盖伊-金宁斯(Guy Kinnings)说:“这是他为什么计划本周和下周复出的原因。因此我们就是要等等看。”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美国球手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和本-柯蒂斯也将参加香港公开赛。亚洲选手方面,则是由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韩国球手梁容银领衔。(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第51届瑞银香港公开赛 “打虎”英雄梁荣银出征

  42球手出战香港公开赛资格赛 黑纯一持外卡晋级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