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冰:陪朱骏说委屈 无缘亚冠心里异常失落

2009年11月1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2009年10月31日晚上,当几乎已经到手的亚冠参赛资格,眼睁睁地从自己手边溜走的时候,没有人能体会得到,朱骏的心里,会是怎样的一种失落。

  2008赛季,在有些窝囊地丢掉了中超联赛冠军后,朱骏便下定决心,2009年一定要把夺冠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里。

2008年年底,球队结束放假之后,朱骏亲自给教练队员训话,希望教练队员能够把心思全部放到训练和比赛当中。几天之后,朱骏又亲自到昆明督训,为此还特意把自己公司的一个会议,搬到了昆明去开。

  1月中旬,申花队赴土耳其拉练,朱骏再次选择了与球队同行。按照原定计划,朱骏会在春节期间回一趟上海,跟家人一起过完年后,再从上海回到土耳其。没有想到的是,一直到春节期间,申花队的外援引进工作都没能完成,而很多东西,都需要他这个投资人来拍板。最终,朱骏选择了留在土耳其,跟申花教练队员一起,在训练场上迎接了农历新年的到来。

  朱骏的努力,并没有白白付出,至少在理论上,他已经按照自己的设想,打造出了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陈涛、杜威、孙吉、于涛、郜林、沈龙元、王大雷……加上高价引进的多名国脚级外援,阵容已经相当华丽。

  在土耳其拉练的后期,随着内外援磨合的加强,以及国内球员状态的调整到位,申花队开始显现出了强劲的战斗力。不管是在土耳其的热身赛,还是回到上海后,与悉尼FC队的邀请赛,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申花更是在主场4比1大胜新加坡军团队。这也让包括朱骏在内的所有人,对于申花在新赛季的未来,更加充满了期待。

  亚冠客场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堪称申花2009赛季的一道分水岭。在0比2输给对手后,不但申花亚冠出线的前景告急,张晨、杜威和于涛等人,也因为在比赛中不太正常的表现,一度淡出了主力阵容。从那之后,申花似乎就被一股莫名的气氛所笼罩,再难见到之前那股蓬勃的气势。回过头来再看,整个2009赛季,虽然申花也曾打出过主场大胜鲁能泰山以及水原三星这些让人荡气回肠的比赛,朱骏也用尽了各种办法,努力维系着夺冠的希望,但两手空空的结局,在教练与队员之间失去了相互信任这个最重要的基础后,就已经被注定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