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轰炸机获丹麦足球先生 手术成功下月复出

2009年11月11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搜狐体育讯 用“悲喜交加”来形容本特纳的心境应该再合适不过了,阿森纳射手因为腹股沟伤势已经接受了手术,预计12月初才能恢复训练,与此同时,丹麦却传来了好消息,21岁的他当选了2009年丹麦足球先生,对本特纳而言,这无疑是一个莫大的成就。

  在阿森纳3球完胜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本特纳因伤离场,当时教授就认为他伤得不轻,随后的事实证明了他的判断。经过慎重思考后,本特纳还是决定接受手术,据阿森纳官网的消息,丹麦前锋的小型手术已经在德国完成,手术非常成功,预计他将暂离球场4周左右,12月初方可进行恢复性训练。在主帅温格看来,本特纳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小:“对球队而言,失去本特纳是一个打击,他具有空中优势,能够让球队的战术打法更加多样化。本特纳常常能给球队带来京戏,不过现在我们必须面对他因伤缺阵的现实。”新赛季本特纳将自己的球衣号码由26号换成了52号,他也被阿森纳球迷赠予了一个响亮的绰号:B52(美国同温层堡垒战略轰炸机),可惜在最近一个月内,这架轰炸机都无法正常起飞了。

  没有球员会喜欢躺在病榻上的感觉,本特纳也不例外,不过来自丹麦足协的最新消息却令他甘之如饴。2009年丹麦足球先生已经火热出炉,本特纳凭借着世界杯预选赛上无可争议的表现赢得了这项殊荣。在与小组热门葡萄牙的两回合对决中,本特纳均打入重要进球,丹麦客场1-1战平阿尔巴尼亚,唯一进球也来自于状态火热的阿森纳射手。除了当选丹麦足球先生,本特纳在丹麦客场1-1战平葡萄牙一役的进球也被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当时克里斯滕森在第42分钟左路传中,本特纳背对球门胸部卸球,一记大力左脚射门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获悉自己得奖后,本特纳喜不自禁:“被球迷票选为丹麦年度最佳球员,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我要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人,感谢我的父母,同时也要感谢我的教练和队友,没有他们的付出和帮助,我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年纪轻轻就能成为丹麦足球新宠,本特纳的前途一片光明。

  出道以来,本特纳一直都是丹麦的人气球员,他曾在2004年获得U17国家队最佳球员,2007年当选丹麦年度最佳新秀。与国家队的威风八面相比,本特纳在俱乐部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上赛季在阿森纳各项赛事中斩获15球的他,本赛季只交出了2球1助攻的成绩单,这或许与他被温格放到边路不无关系。9月底遭遇车祸惊魂,如今又因为手术被迫暂离球场,本特纳的2009-2010赛季波折不断,但愿丹麦足球先生的称号,能够给小伙子带来好运。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