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巴萨81场疯砍202球 三冠赛季火力亦不如今

2009年11月11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搜狐体育讯 在诺坎普兵不血刃地5-0击败莱昂内萨,巴萨不仅迈出了国王杯卫冕之旅的坚实一步,五冠王弟子们也给恩师瓜迪奥拉献上了厚礼,执教巴萨的第81场正式比赛,瓜迪奥拉治下的阿苏格拉纳已经攻入了202粒进球,场均2.5球的恐怖效率是巴萨横扫欧洲的法宝,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表示,如果巴萨能持续如此的超级得分率,那么赛季结束时突破300或许都不是问题。更多西甲新闻

  丙级弱旅莱昂内萨并不足以填饱诺坎普的胃口,零零散散的看台与难得整齐的巴萨加油声说明了一切,今夜的诺坎普主旋律是“前进阿尔科孔,万岁阿尔科孔”,无论是巴萨主义者还是远道而来的文化队球迷,两队支持者们意外地非常和谐,直至博扬在第52分钟打破僵局,赫弗伦的抽射式低平传中穿越了整条文化防线,博扬门前轻松地推射得分,仅仅2分钟后,小妖多斯-桑托斯精巧地外脚背挑传送出助攻,博扬晃过文化门将后射空门梅开二度,瓜迪奥拉收获了执教生涯的第199粒进球。

  梅西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揭开了巴萨新狂潮的序幕,兴奋地《每日体育报》直播员高喊“200球,今夜一定能够达成”,标志性的进球果然没有让红蓝拥趸们等待太久,梅西在中路策动攻势后直传禁区内,伊涅斯塔内切后回敲,本赛季表现卓越的佩德罗劲射破门,随后梅西上演个人秀攻入第201球,佩德罗则助攻哈维头球攻门破网,最终在比赛结束时,瓜迪奥拉收获了执教生涯的202球。

  瓜迪奥拉帐下最锋利的尖刀当属梅西,跳蚤不仅在去年豪斩38球,本赛季也已经擒下了11球,总共49粒进球几乎占到了25%,已经转会的埃托奥以36球排第二,亨利则以27球排第三,紧随其后的是小王子博扬14球,哈维和凯塔的各12球,以及成长迅速的9球佩德罗,夏天才登陆诺坎普的伊布以8球位居第8位,但是加泰罗尼亚媒体却坚信瑞典神塔有能力在赛季结束时超越埃托奥。

  2008/09赛季,瓜迪奥拉率领巴萨踢了62场,总战绩为42胜13平7负,共打入了158球,场均进球率为2.54粒,本赛季至今共踢19场,战绩为14胜4平1负,打入54球,场均进球率则是高达2.84粒,《每日体育报》评价称,尽管没有了上赛季初段的锋芒毕露,但是成熟的巴萨却更加令人恐怖,瓜迪奥拉的球队进球更多了,丢球却更少了,仅用81场就能攻入202球,继续保持如此高效,那么本赛季达成300球不成问题。(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