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把胜利献恩克 称皇马出局恐阻巴萨联赛卫冕

2009年11月11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巴萨的替补阵容在诺坎普没有给丙级队莱昂内萨任何机会,依靠下半场的5粒进球,巴萨以5-0大胜对手,并且以总比分7-0晋级。赛后瓜帅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下半场,他也把这场胜利献给刚刚去世的德国国门恩克。

  瓜迪奥拉说:“下半场我们加快了节奏,速度更快,传球也更多了,进球也一下多了。”今天诺坎普的上座率并不高,瓜帅特意感谢了那些到场观战的球迷,同时把这场胜利献给刚刚去世的德国国门恩克,恩克此前曾在巴萨效力过。

  瓜帅特意表扬了独中两元的博扬,他说:“我很高兴博扬今天的表现,尤其是第一个进球,他的跑位非常好,其他时候他也非常努力,不仅仅只有进球,博扬是球队非常需要的一名球员。”此外瓜帅还提到了小将多斯桑托斯:“赛季前他就表现非常好,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知道怎么跑位怎么传球,怎么去踢好一场比赛,丰塔斯也做得很好。”

  巴萨国王杯晋级16强,瓜帅不忘提醒球队要注意皇马的教训,“皇马遭遇的一切,也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球队必须要认真对待比赛,积极向前走。”对于皇马杯赛出局,瓜帅认为这对巴萨来说并不是好事:“皇马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他们可以集中精力踢联赛和欧冠,这对于我们联赛卫冕加大了难度。”(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