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点出国米双枪威胁 讽穆里尼奥总是说得很多

2009年11月11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11月24日,看我们在诺坎普赢你们!”面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梅西露了标志性的微笑,不久之前,阿根廷小伙子刚刚结束了在甘伯综合训练场的训练。

《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此次前往巴塞罗那采访梅西,主要是为阿根廷人颁发一个由球迷评选的去年欧冠最佳球员的奖项。

  对于22岁的梅西来说,从2004年到现在,他度过了非凡的5年,这5年时间里,梅西已经帮助巴塞罗那拿到了10个冠军奖杯:2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3个西甲冠军、1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3个西班牙超级杯。梅西,已然成为今年欧洲金球奖最热门的候选人。“我知道,所有人都在说,我会获得金球奖。那就让我们看看吧。如果能够获奖,它将会非常重要,非常特殊,我会很自豪,因为这意味着人们喜欢我踢的足球。”梅西表示,相对于欧洲金球奖,他更享受的是《米兰体育报》给他颁发的奖杯,“它具有特殊的价值,因为这是球迷依据去年的表现投票给我的。”

  未来一段时间,巴塞罗那将会遭遇两场关键的比赛,一场是与国际米兰的欧冠生死大战,一场则是与皇马的世纪德比。“是的,这是真的,两场伟大的比赛。”梅西先谈了与皇马的世纪大战,“与银河战舰的比赛总是很特殊,他们拥有许多伟大的球员,今年他们变得更加强大。你可以看看,我肯定他们一定会和我们战斗到赛季的最后时刻,甚至是国王杯。”随后他谈到了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与国际米兰这场欧冠小组赛事关生死,我们必须赢球,仅此而已。输给喀山鲁宾后,回到主场我们不容有任何闪失,否则晋级第二轮将会变得很艰难。”

  你如何看待国际米兰这支球队?“我们尊重这支球队,但是我们并不害怕他们,他们是一个强大的集体,每个部分都拥有出色的球员。另外,他们还拥有一个伟大的主教练,他总是说得很多。”说说国际米兰的威胁?“首先是我的朋友埃托奥,其次是米利托,他们是两个伟大的前锋,如果忽视他们你就会受到惩罚。”国际米兰客场1比2逆转击败基辅迪纳摩之后,最欣赏梅西的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表示,国际米兰会在诺坎普尽全力取胜。“这点可以肯定,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在我们这边,我们会尽力踢出最好的足球,尽量避免犯错误。”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完成了一笔重量级的交易,伊布去了诺坎普,埃托奥则穿上了蓝黑球衣。瑞典人在巴塞罗那表现怎样?“每次我们在一起踢球,我们就会理解对方多一点。他拥有伟大的品质,在球场之外,伊布也是特别的人。”

  本周末,在西班牙马德里将会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对决:西班牙VS阿根廷。谈到这场比赛,梅西显得信心十足,“所有人都在说,西班牙是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是我认为格局并不是这么明显。明年会有很多球队都有希望夺冠,包括我们阿根廷。要知道,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