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冬季引援十目标 一组合堪比C罗卡卡(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今年9月,由于国际足联认为切尔西在引进前朗斯球员卡库塔的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世界足球最高权力机构对蓝军做出了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进行球员转会的重罚。撞到枪口上的切尔西当然不愿束手就擒,俱乐部随即提出上诉,11月6日,他们的努力终见成效,体育仲裁法庭(CAS)暂停此前国际足联对切尔西做出的转会窗禁令裁决,这也意味着蓝军在2010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能够进行球员交易,因为体育仲裁法庭要到明年才会重新审理“拐童案”。与此同时,英媒也开始闻风而动,《镜报》就列出了切尔西冬购的10大目标,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0:阿什利-扬

  切尔西首席球探兼青年发展部总监弗兰克-阿内森(Frank Arnesen)一直对这个来自阿斯顿维拉的小伙子印象良好,若能得到阿什利-扬,蓝军的右路将如虎添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