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体坛十大光棍:刘翔万人迷 张琳正蹿红(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1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1日,光棍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那些落单的俊男靓女们便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而正单身的明星大腕们则成为了焦点中的焦点,体育圈里当然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体坛的十大光棍儿:

  刘翔,毫无争议,当列十大光棍之首。帅气的外表,幽默的举止,开朗的性格,飞人无处不在散发着让女孩们痴迷的魅力,无奈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明星,就连刘翔的父母也明白,儿子太出名反倒成了他告别单身的最大障碍——刘翔的妈妈曾表示,如果成名前就谈朋友就好了。不过,正处于伤愈复出阶段的刘翔想必也没时间来考虑个人问题了,如何恢复到巅峰状态才是他现在最关心的。刘翔的单身日子看来短期内还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