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相中荷甲13场16球妖星 试训奥地利巨人门将

2009年11月1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日益临近,各家俱乐部也抓紧时间展开“圈地运动”,明确自己的引援目标,而被攻击乏力所困扰的曼联自然将目标类型归类于前锋。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有意引进时下大红大紫的阿贾克斯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但是这名22岁的乌拉圭神奇小子却拒绝在冬季窗口离队。

  尽管新赛季才开始了不足三个月的时间,但是苏亚雷斯却已经在13场联赛中轰进16球,若算上为阿贾克斯在6场欧战赛事中的5粒进球,苏亚雷斯目前的数据竟然为20场21球,如果乌拉圭人能够持续性爆发小宇宙,本年度的欧洲金靴奖看来非他莫属。

  拥有如此疯狂的进球率,苏亚雷斯被欧洲顶级豪门盯上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了。《天空体育》称,曼联、巴塞罗那已经向他伸出橄榄枝,而引援禁令刚刚被延缓的切尔西也打算在这种冬天猛烧大把钞票,但是苏亚雷斯本人却并不打算离开阿贾克斯,至少是在明年夏天之前。

  苏亚雷斯谈到:“现在所有人都在谈论巴塞罗那、曼联或者切尔西,但是现在我只想为阿贾克斯专心踢球,至少在明年六月份之前,我不会考虑转会的事情。”

  其实苏亚雷斯的做法很聪明,因为明年是世界杯年,而在南美预选赛中排名第5的乌拉圭将在附加赛中对阵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第4名的哥斯达黎加,最终出线的几率很大,所以作为球员来讲,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状态。而如果苏亚雷斯在冬天草率转会豪门,那么出场时间很可能会大幅减少,再加上适应新环境的问题,苏亚雷斯的状态必然受到波及,进而会影响到他的世界杯征程。因此苏亚雷斯在此时做出留队的决定,的确是一个万全之策。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已经为24岁的奥地利门将迈克尔-兰格尔提供了一个试训机会。再加上不久之前红魔替补门将库什恰克炮轰范德萨的时间,很容易让人联系到这是波兰人将被扫地出门的序曲。

  现年24岁的兰格尔出自斯图加特,由于当时希尔德布兰状态神勇,兰格尔便一直稳坐替补席。2008年转会弗赖堡之后,兰格尔又成了波普林的替补。尽管在职业生涯中从未获得太多机会,但是兰格尔还是赢得了不少好评,尤其是他1米94的身高,更被认为是一大天然优势。

  兰格尔的试训也进一步拉开了曼联选拔未来门神的计划。考虑到福斯特难堪重用,库什恰克又心生不满,曼联似乎更倾向于同范德萨续约一年,以便获得更加充裕的时间,继续在世界范围内物色一名真正靠谱的门神。此前,红魔已经同众多优秀门将联系到了一起,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阿金费耶夫、沙尔克04的诺伊尔、勒沃库森的阿德勒、拉齐奥的穆斯雷拉等等。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