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尔变身“篮板狂人” 遵从主帅力助太阳发飙

2009年11月11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北京时间11月11日,目前在NBA常规赛中,太阳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全联盟战绩与凯尔特人并列第一。如此骄人战绩是任何人在开赛之初也没有想到的,而全队除了进攻已是全联盟公认的火力最强者之外,防守态度上的转变也起到决定作用,尤其是在篮板球的争夺上,而老将希尔起到了带头作用。

  本赛季季前赛太阳的篮板球抢的非常不理想,场均篮板球列为季前赛各队最差,为此主帅根特利非常不满,他要求队员抢篮板要有摧毁篮板的气势,只有这样才能压制对手,在防守上有所起色。希尔对这一点非常认同,他觉得全队还没有习惯于成为“篮板摧毁者”,场上3-5名队员都要在每次抢篮板时展现出这种气势。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太阳最近7场比赛中,身高2米03,不是蓝领的希尔有4场比赛篮板数居然列全队第一,目前在8场比赛中场均篮板8.62个,4场比赛篮板上双。在他的带领下,太阳在近7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篮板球超越对手。

  篮板球的争夺优势体现出队员对待比赛的态度和防守上的强度,而太阳优异的战绩也部分建立在防守强度的基础上,如此下去,攻防两端全部出色的太阳将大放光芒。(搜狐体育 神投/nba.sohu.com)

(责任编辑:龙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