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之队拒绝刘炜转会八一:我们绝不会亏待刘炜

2009年11月1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撰稿 黄靖宇

  当刘炜经纪人明确表态刘炜必去八一队的第二天,东方男篮俱乐部再次召开媒体紧急会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明确表示俱乐部今年不会考虑刘炜转会,“姚明对我们这个管理团队有严要求,我们必须对得起这支球队,然后重新夺取CBA总冠军,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需要刘炜这样的球员,也希望刘炜能够回来,不希望把球队这么重要的无形资产送给别人。

  对于刘炜去八一队已成定局和一些有关俱乐部将放弃刘炜的传言,章明基表示:“刘炜现在和俱乐部仍有合同在身,他的CBA工作合同要到2010年9月30日结束,不存在我们和刘炜谈签约合同的问题。”章明基同时表示他们曾经主动和刘炜经纪人取得联系,但对方只回复了他们一句话——刘炜都走了,不必谈了。

  对于和刘炜在沟通上的不畅问题,章明基表示自始至终刘炜都没有坐下来听过他们对他合同的报价。“不过他的经纪人给我们报过一个价格,我们拒绝了,我们认为这是摧毁CBA薪金构架的。”至于刘炜经纪人到底报出过何种价格,章明基并不愿意透露具体数字,“我只能说他们开出的价格是高于现役国家队队员中最高工资的一倍,当然除了姚明和易建联。”章明基表示这个价格是不能被接受的。

  姚明回上海做老板,刘炜就要转会,对于这份兄弟情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章明基表示刘炜和姚明的沟通非常好,“刘炜的确和姚明打过电话,姚明当时和我们说他们谈得非常好。”不过作为球队经营管理者,章明基强调姚明和刘炜的私人感情不能有违俱乐部的经营,“俱乐部有自己的规章制度和薪金体系,包括姚明都不能破坏这个规则,但可以保证,在我们这里绝对不会亏待刘炜。”

  不仅姚明和刘炜取得过沟通,章明基表示自己也主动与刘炜有过联系,“我自认为我和刘炜是不错的朋友,听到他要转会,我在电话里建议他要好好考虑一下,听一听俱乐部是怎么讲的,但当时那个电话里没有和刘炜提及过工资问题。”

  而对于外界说八一队已经和上海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希望在刘炜转会一事上取得进展,章明基态度坚定地再次表示:“刘炜本身与球队有合同在身,俱乐部今年肯定不会放刘炜去其它球队。”对于刘炜已经向市体育局提出转会一事,章明基表示目前体育局方面对刘炜的转会一事不予同意,之前所谓的体育局同意刘炜转会都并不属实。

  虽然刘炜转会一事给上海男篮带来很大的震动,章明基也表示刘炜没有及时归队已经违反了队规,但俱乐部都会用最大的耐心等待刘炜归队。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