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挑战赛天津三将进冠军赛 王钰谢幕之战顺利晋级

2009年11月11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中国网球大奖赛昨天结束了挑战赛最后一天的争夺,天津队的王钰、常雨顺利过关,获得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女双比赛,天津小花徐一璠与上海的周弈妙合作以6∶2、6∶1战胜辽宁组合欧炫烁/邓梦宁,顺利晋级。

  首轮对手退赛后,王钰一直在耐心等待下一个对手的出现。昨天,他终于迎来了上场的机会,对阵江苏选手叶晨。经过了首盘7∶5的试探后,王钰在第二盘中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6∶1轻松锁定胜局。此次中国大奖赛是王钰网球生涯的谢幕战,在经历了全运会的鏖战后,他希望以一种轻松的心态享受自己的网球时光。常雨以6∶2、6∶4击败朱浩,与王钰一起顺利晋级。

  在女双比赛中,周弈妙/徐一璠以6∶2、6∶1战胜辽宁组合欧炫烁/邓梦宁。北京组合刘婉婷/赵依静以2∶1逆转周晓/刘畅。文欣/李婷与逯佳境/逯佳翔均获得冠军赛资格。江苏的李婷、北京选手赵依静、辽宁队的杨伊均进入女单冠军赛。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