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铁心要转会八一 昔日队友与姚老板“决裂”

2009年11月1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姚明以“姚老板”身份“拯救”上海男篮曾一时传为佳话。但就在CBA新赛季开赛时间越来越近的时候,“姚老板”面临的问题却越来越复杂。继“恩师”李秋平“被下课”之后,姚明在上海队最好的兄弟刘炜,也站出来公开与他“决裂”,昨日,是新上海队与球员签合同前定好的体检之日,但刘炜没有体检,并打好了包袱铁心要离开上海队,与此同时,刘炜也为自己找好了下家———八一队。

  昨日下午,“姚之队”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俱乐部球员的续约以及转会事件发表了最新的申明。发布会上,“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陈述了和刘炜谈判、沟通的始末,在否认刘炜拥有转会资格的同时还希望刘炜可以尽快归队。

  但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却称,刘炜是铁了心要离开上海队。沙伊峰称,李秋平被“罢课”是促成刘炜下定决心离开上海队的直接原因,而就在刘炜与八一队上周达成初步意向后,得到消息的姚之队才急匆匆与刘炜取得联系,“他们上来就说我们满足你所有条件,但我们从来没有提过任何条件,再者刘炜已经答应了八一,要知道进解放军的球队是需要总政批准的,这怎么能够当作儿戏。”沙伊峰称上海队此时再找刘炜为时已晚,“他们说什么之前在忙全运会,但难道他们是现在才接手的?这么多月了,他们都在干什么?”

  为了留住刘炜,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并不差。但刘炜显然已经铁了心,宿舍里的部分衣物都已打包。目前,从八一队获悉的消息是,为了表达诚意,上级领导曾亲自致电刘炜,就在上周,他们已经向上海市体育局请求放人。并且,为给刘炜腾出位置,八一队甚至还让全运会的主力后卫之一杨钦离队。这足可看出八一队的诚意。而且外界还传言,刘炜去八一将得到正团级待遇、工资是以前在上海男篮的三倍,与王治郅待遇看齐。不过,对于这种说法,沙伊峰表示,目前待遇还未全部谈妥,即使谈妥,也不会对外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上海男篮是全队拒绝体检。尽管球员没有参加体检是严重的违规事件,但是姚之队并不打算对球员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