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明年投入超过6000万 中超主力球员抛来媚眼

2009年11月11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老板表过态,绿城明年的投入不比今年少,可能还会比今年多。”昨天,绿城俱乐部沈强告诉记者,绿城虽然要打中甲,但投入将维持在中超中游水平,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也按中超标准进行。可以说,明年绿城要打造一支比过去两年更强的中超队,去征战中甲联赛。

  明年的投入超过6000万

  沈强表示,今年绿城的总投入是6000多万,明年将维持在这一水平,可能还会略有增加。

  “从中超降入中甲,球员的死工资可能会有所下降,但赢球的场次预计会大大增加,赢球奖金会增多。而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我们也将维持中超标准,基本不考虑从中甲球队中引援。”沈强说,“为了球市,我们还准备引进明星球员,引援这一块的费用可能还会增加。所以明年总体的投入很可能超过今年。”

  在主教练薪酬上,吴金贵没有提过高的要求。据记者了解,吴金贵出来“救火”的一个月,并没有额外收入,他拿的还是绿城青少年队总教练的工资。金贵今年的年收入跟周穗安的差距并不大,但周穗安的收入在中超主教练行列中仅处于下游水平,所以吴金贵在绿城的收入跟他在申花时是不能比的。

  中超主力球员抛来媚眼

  对于林乐丰周穗安时期的引援,绿城俱乐部认为并不成功。“过去这两年,我们在引援上花的钱也许不算多,在中超里最多也就中游水平,但浪费现象很严重,一些球员来到绿城后,基本都踢不上球。球队可用之人不多,也导致了绿城今年的降级。”

  沈强表示,接下去绿城的引援工作除了以冲超为目标,还要考虑未来几年的稳定性。“情愿多花点钱,也要引进确实有用、而且能用好几年的球员,并逐年补充。在球队稳定的基础上,我们再从青年队中挑一些人上来,打造自己的球员。”

  目前,已经有一些中超球队的主力球员表达了想要加盟绿城的意愿。“这些跟我们联系的球员都是中超一些球队中的主力球员。”沈强说,“虽然绿城降级,但他们仍然愿意加盟,一方面是因为绿城在薪金支付的诚信度上很有口碑,另一方面,他们相信绿城能很快冲回中超。”

  奥托想走绿城要留

  外援方面,也有几个经纪人来到杭州,与绿城俱乐部进行沟通。不过绿城首先要做的就是想办法留住奥托。

  作为绿城这两年来的头号射手,奥托的敬业人所共知,能力也不错。“奥托也很喜欢绿城这家俱乐部,但他还是在考虑要离开绿城。一是他对球员的配备不满意,觉得队友对他的支援太少;二是他希望能留在顶级联赛;三是他希望收入上能有提高,毕竟他也排在中超射手榜的前几位,一些中超球队也在争取他。”沈强表示,绿城正在做工作,希望他能够留下,“我们会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让他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